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揭秘!12星男的私房钱藏在哪?

2014-02-21 08:29:4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向另一半伸手讨钱总是会有点尴尬,所以许多人常常背地里偷存私房钱,你担心你的另一半不老实偷偷存自己的钱吗?你知道他们都是用什么心态在存钱,大多偷存在什么地方吗?以下就从12星座来分析,看看你的另一半是如何藏私房钱的。快快对照看看去找那些私房钱。

白羊座

粗线条还是给别人保管吧

白羊座是最容易被人误解为粗线条的星座,事实上他们私底下是十二星座里最敏感细腻的一个族群。虽然性格风风火火,但也有斤斤计较的一面。他们的财帛宫由冥王星坐守,金钱来的辛苦,加上他们本性心软易感,很容易被苦口婆心的导购说服购买一堆毫无用途的东西。所以白羊座要是想存钱还是交给别人来管比较好。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妈妈或老婆。

金牛座

物质主义绝不浪费每一分钱

金牛座他们表面上对金钱看得很重,甚至会为了钱六亲不认这事也是金牛座做的出来的。但是他们对家人却十分大方,只要他们把你视为亲人以后,出手时十分的阔绰。他们多多少少都会有存私房钱的念头,但是由于财帛宫是木星坐守,他们存钱的速度往往比不上那个花钱的速度。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黄金投资。

双子座

土星守护保险投资

双子座实在是很精的一个星座,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家人他都会反复计算,而他们的计算和天秤座的权衡还很不一样,无论如何他们自己绝对不会吃亏。主要还是因为他们的财帛宫有土星坐守,土星在这里实在不是一件好事,他们挣钱挣得很辛苦不说,还常常做无用功。即使算计的这么仔细也难存到一笔可观的数字。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定期存款。

巨蟹座

花钱

巨蟹座对金钱的欲望是十二星座里最低的。但是前提是的有足够的保障来让他享受生活,如果不能每月吃一次大餐,做一次护理,看一次电影,听一次音乐会,只是朝九晚五的闷声挣钱,那他们会抓狂的,年轻的巨蟹甚至会因为过于繁忙不能享受生活而放弃优渥的薪金。巨蟹最懂得钱只有在花的时候才是钱。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信用卡。

狮子座

注重面子的家伙

狮子座很抠门!表面上大方那是因为你们还不熟,他大方的时候心里在淌血,狮子座常常都不知道钱花到哪里去了,事后总是懊恼,但是狮子座是个注重面子大于里子的星座,攒钱买奢侈品说的就是狮子座,吃两个月泡面算什么只要想到两个月后的爱马仕咬咬牙也要顶过去。而且只要被好听话一拱,大脑就发麻,钱包就打开,钱财哗啦啦不知去了哪。所以狮子座要想存钱首先要克制请客的欲望,还有,东西是买不完的,适可而止就好。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不穿的衣服裤子口袋里可能还剩几个硬币。

处女座

存不住钱

处女座也是存不住钱的主,同样是水星守护的星座,看起来不靠谱的双子座在金钱上克比处女座仔细多了,处女座工作时忙忙忙,休息时也闲不住,天南海北的跑去旅游,走马观花的风景没记住多少,钱可花了不少。也许是平时个性太过于紧绷,用脑过度,花钱的时候大脑就进入休眠状态,可真是商家最爱的星座没有之一。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各种抽屉。

天秤座

长线投资才是好打算

天秤座对金钱的规划十分长远,每一个支出项目都是仔细打量好的。加上他们偏财运非常好,时不时的有小惊喜出现,数目虽然不大,但也是日常生活中的开心来源,所以他们看上去总是那么气定神闲,举止不慌不忙,中年以后,往往都会有一笔可观的存款。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艺术品投资。

天蝎座

适合经商

天蝎座是很适合经商的一个星座,他们很善于适时沉默,灵敏的直觉和分析能力能迅速嗅出哪里有金钱的味道,他们熟知人脉既是钱脉。加上天生胆大爱投资,往往多项目经营,但钱进钱出,最后所得并不多。天蝎座也是正财运大于偏财运的一个星座。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天蝎座不信任人的本性是他们很难放心把钱交给谁,所以最后往往是挣多花多挣少花少。

射手座

顶梁柱没有私房钱

射手座可以分为结婚前和结婚后两个阶段,结婚前的射手座没有存钱的概念,甚至花钱也没有概念。结婚后的射手座对家人无私奉献,里里外外一手包,想存私房钱也很难,但是却能成为真正的顶梁柱。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没有。

魔羯座

把挣钱看做生存之本

魔羯座可是很大方的哦!当然是他把你视为已有的固定资产之后。魔羯座一般把挣钱看做生存之本,几乎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间都在和钱打交道,也是最擅长哭穷的星座,因为他们自己似乎都没有花钱享受过。嫁给一个魔羯座真是赚大发了。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老婆那里。

水瓶座

别人的钱最好了

水瓶座和魔羯座虽然都有土星守护,但是水瓶座在对待金钱上却更加自私自利,而且很擅于用别人的钱来自己享受(俗话叫……)水瓶座认为钱只有花到自己身上才是值得的,财商高,嘴巴很会讲,是最佳的销售人员。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别人钱包里!

双鱼座

偏财运太好了

双鱼座也是偏财运排名靠前的一个星座,他们更注重精神交流,金钱恰到好处就行,并不热衷于存钱,他们认为精神财富远远大于物质。购物时也更注重内在的品质,浮夸的东西难以引起双鱼座的兴趣。

私房钱可能存放地点:书柜里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的私房情报 12星男的爱情死穴

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在这个遍地是爱情迷宫的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人像绕进了爱情的死胡同,求爱无门;但也有那么些人像……详细>>

男人也口是心非 揭秘12星男的话中有话

谁说说反话只是女人的专利呢?男人同样也会行使这一权利,若你听不出其中的真实含义,可会错过感情中很多温馨的片段,又或者表错情使两人陷入尴尬……详细>>

揭秘12星男最反感什么女人

为什么会被人拒绝?为什么会被人抛弃?有些事情并不一定全是别人的错,遇到事情的时候,也要好好反省自己、检查自己。详细>>

揭秘12星男最抗拒的女人

为什么会被人拒绝?为什么会被人抛弃?有些事情并不一定全是别人的错,遇到事情的时候,也要好好反省自己、检查自己。详细>>

揭秘12星男外遇后回头指数

十二星座因为什么而有外遇?在外遇与配偶之间他们通常又会怎样做选择?要怎样才能把婚姻把持住?如果真的有了外遇,你的他是否愿意回头,是否还在……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