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平淡婚姻 三招维持爱情温度

2014-02-17 09:59:01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夫妻一旦过上平稳的婚姻生活后,生活中的重点似乎也开始围绕柴米油盐酱醋茶了,这时,七年之痒便会趁虚而入,让你们之间的关系面临重大考验,因此,想要夫妻关系继续融洽,就必须始终保持当初的爱情温度,下面将介绍保持保持爱情温度的方法。

夫妻之间如何才能保持爱情温度呢?

1、改变空间,转换角色

一个女人最令男人欣赏的地方,就是她的弹性。

在工作中,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在两人独处的时光,温柔的女人最美丽;在与男人朋友的聚会中,会撒娇的女人最让人羡慕:在逢年过家人聚会中,贤慧的女人最美丽;在私密的闺房之中,若隐若现的女人最性感。

女人性情的千变万化,是之于男人的最大优势。因为男人转换的角色很有限,但女人能够转换的样貌却是无尽的。

不论是一个表情、一件衣着、一种发型的小小改变,都可以马上扭转男人对这个女人的观感,马上坠入甘受捆绑的恋爱牢笼。

2、调整过高的期望

有时候,在进入爱情之前,每个人都会对自己心中的王子与恋情存有一定的幻想,当恋爱开始后,现实的落差让我们不禁有点失望。但这不是男人的错,而是源于你过高的期望。

所以当时间一久,女人就要懂得依合理的情况去调整自己对另一半的期望,不要替男人开出各科的考卷,每天都在算他今天到底得几分。

3、预留换气的时间与空间

当我们在水中游泳的时候,也需不时地脱离水面换个气,和另一个人的相处与生活也是如此,不要让男人一直保持在同样的空间跟动线中活动,时间一久,他就会想要夺门而出,呼吸自由的空气。

所以,当男人与球友在外面激战太久,不要一直打电话催他。就当作忘记这件事情一样,自顾自地过好你的生活,不论是出门与姐妹聚会或是在咖啡馆发呆,就是不要把全部的心思二十四小时都放在男人的身上,让你们都可以到别的空间换换气。

当“自由活动”时间结束,又会回归到规律的日常生活,但此时的你们因保持与外界的联络,也有更多聊不完的话题、更多的互动,让恋爱的每一天都像是第一天一样新鲜好玩。只有做到这样,才能很好的保持夫妻之间的爱情温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有时差 3招维持婚姻“火花”

婚姻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和磕碰,想要婚姻长久的幸福美满就需要两个人用心去经营。怎样经营婚姻才能幸福呢?今天小编给大家一些小贴士,让大家……详细>>

婚姻与爱情无关吗?

婚姻与爱情无关吗?婚姻是什么?正常的婚姻首先是爱情的契约。从人文社会的角度讲,正常的爱情应该包括以下三要素:本能的两性需求;异性间的情感……详细>>

爱情AA制 当心婚姻现裂痕

网友们经常会问一个问题,应该怎么看待夫妻间的AA制?夫妻间的AA制本身可谓是现代文明开放和婚姻的一种进步,但是在乎和模仿的人多了,也就使……详细>>

把握爱情 25招让婚姻更幸福

幸福的婚姻是不同的,不幸的婚姻却大同小异。想让自己的婚姻变得美好,远离不幸,那就要学会在生活中调剂你们的感情,做一对恩爱的夫妻。详细>>

挽回爱情?4大秘籍维持幸福美满的爱情

两个2相处久了,总有些吵吵闹闹的,有很多情侣就是在这些吵闹中分手的,但是开始一段感情不易,有矛盾就要及时解决,那么情侣闹矛盾后怎么挽回感……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