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陈茵媺产后升CUP 陈豪笑称满意

2014-02-14 10:58:1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陈豪拖着陈茵媺到场,状甚恩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和陈豪生下囝囝Aiden后,昨天首度以夫妻档现身鞋屐履品牌活动。陈茵媺冒寒以吊带低胸贴身裙亮相,身形前凸后翘,产后的她上围明显升级,非常澎湃,全程对老婆呵护备至的陈豪便大赞老婆是漂亮妈咪,很满意太太身材。

  陈茵媺坐月没够3个月,便联同老公出动赚钱,二人拖手到场,状甚恩爱。当拍照完后,陈豪怕太太冻着,急忙为她披回大衣,非常细心。

  陈茵媺表示性感打扮是尊重场合,当说她身材好了,她笑说:“是不是赞我?这条裙子是产前买的,现在都穿得下,(是否上围升级,要重新购入内衣?)哈哈哈,不知怎么答你们。”在旁的陈豪便帮忙说:“这句说得好,OK,她作为妈咪算是个很漂亮的妈咪,(满意太太身材?) 一直都满意,妈咪辛苦了,难得穿得这么漂亮见大家。”

  早前陈豪表示要让太太坐月足3个月,才让她工作,可是如今提早开工,是否急着赚奶粉钱?陈茵媺说:“No、No、No,是我喜欢工作,有机会工作好开心。”陈豪指太太心在这行,人家有心邀请,她都好雀跃,出来工作一下也没所谓。

  据知陈豪和陈茵媺个别出活动身价分别是15万和10万,这趟夫妻合璧价合共近50万,升价一倍,陈豪笑着说:“不要这么说,应该是开心得到邀请,我又第一次和老婆出来,希望排着队可以出来见大家。(狂赚奶粉钱?)努力工作就一定,不要说赚奶粉钱,我觉得工作是需要的,希望邀请我的人觉得开心和值得,大家是一个双赢,(儿子再大些,会否一家三口接工作?)要看机会。”

  儿子红包多到像枕头

  他们一齐出来工作,儿子便交给陪月照顾,平时带孩子的重任是陈茵媺主力负责,陈茵媺称已经习惯了,儿子好乖,很活泼、好多笑容。问她出来工作会不会想着宝宝?她说:“工作时比较集中,当然会想,但好久没出来,自己都很喜欢工作,更难得是和阿陈豪一起出来,(何时复出拍剧?) 正在洽谈中,预计是年中或年底的事。”陈豪表示儿子的中文名尚欠一点便改好,下次见大家时可能有机会公布。而儿子的压岁钱也很丰收,陈茵媺把红包放在儿子的枕头底,笑称多到好像小枕头,会把之储起来作为儿子将来的教育基金。

  说到他们当上父母后的首个情人节会如何度过,陈豪风骚说:“我们不会告诉你们的,到时会是二人世界,放一天假,(如何准备惊喜?)会是个甜蜜时光!”陈茵媺甜笑说:“好久没试过二人世界,都好期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豪陈茵媺结婚 盘点TVB的夫妻档

正所谓人生如戏,TVB作为香港明星的制造地,不仅捧红了很多明星,还让很多很多明星因戏结缘,成了真正的情侣。近日,陈茵媺在微博上发布喜讯……详细>>

陈茵媺被爆产后血流不止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陈茵媺的儿子Aiden提早在去年12月4日出生,20天后的平安夜,陈茵媺因下体仍一直流血,爱妻心切的陈豪陪伴入院……详细>>

陈茵薇产子 晒宝宝萌照

12月5日凌晨,香港演员陈茵媺微博报喜,透露自己已产下一子,并晒出小宝宝照片。陈茵媺称小宝宝的诞生让她的生活寻找到了新的意义。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