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罗志祥林心如双双否认恋情

2014-02-13 09:51:4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罗志祥与林心如

  今天有台湾媒体爆料称罗志祥与林心如最近擦起爱火,罗志祥更换车子出入林心如的家中,以便做好保密工作。台湾媒体更亲切的称呼他们为“猪心恋”,对此罗志祥和林心如今天在微博中齐齐否认,林心如则表示能换个好听点的名字吗?罗志祥也回应称:“是配米粉汤吗?”并表示不要再乱配对了。

  台湾媒体日前报道称,一直未有固定女友的小猪罗志祥,近日竟被传出与林心如姐弟恋。而小猪已经登堂入室来到林心如家密会,为此小猪还更换了出入跑车掩人耳目,以防被发现,保护好林心如。而接获小猪热恋林心如的爆料后,台湾媒体持续守候在林心如家楼下,果然目击小猪两度驾车出入林家,同时为了怕被跟拍,还两次都开不同的车辆,对“猪心恋”分外呵护。

  对于台湾媒体所说的罗志祥林心如的“猪心恋”,林心如在微博中回应称:“老板,一碗多少钱?话说,能换个好听点的名字吗?”而罗志祥显然也是对“猪心恋”的称呼颇为不满:“不要再帮我乱配对了,什么猪心恋,是要配米粉汤吗?”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裸妆美人林心如教你保养秘技 30岁这样做轻熟女

林心如的确是个裸妆美人,美人自有保养的一套独家妙法,无论从身材保养、饮食保养、生活保养甚至是心态保养方便,都不能放松警惕!一起来看看这位……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