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杨幂刘恺威婚礼 千万账单曝光

2014-01-10 08:59:30  来源:搜狐    转载

  据香港媒体报道,北京时间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这一装扮也再度引发网友对其已经怀孕的猜测。

杨幂刘恺威婚礼

  而刘恺威为迎娶杨幂,不惜功本在巴厘岛打造浪漫瑰丽的婚礼,除包嘉宾食宿、机票外,连同布置场地、包场及礼服首饰等使费,合共花费逾1,5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170万)!

  1、10张嘉鲁达印尼航空及20张国泰航空机票(商务客位)约200万港币。

  2、婚礼及晚宴场地费用约35万。

  3、戒指、婚纱、礼服及BVLGARI B. Zero 1白金钻石手镯约1,139万3千港币(约人民币900万)。

  4、两房别墅两晚价钱约122万港币。

  5、酒水及利是约20万港币。

  合计:约1,516万3千港币(约合人民币1,170万)

  据悉,杨幂和刘恺威的婚礼选在巴厘岛一家度假村的小型庭院中举行,新郎、新娘的双方父母盛装出席,刘恺威母亲更是着旗袍装现身。此外,杨幂的闺蜜唐嫣作为伴娘身穿蓝色纱裙亮相。在新郎亲吻新娘的环节中,杨幂激动落泪。而在互赠誓言环节,杨幂显得有点儿哽咽,激动地对刘恺威说:“我将毫无保留的爱你!!!”

  整场婚礼的仪式简单,仅用半小时就礼成。而在婚礼之后的群访时刻,面对媒体对两人造人计划的提问,杨幂回答一切正在计划中,公公刘丹也表示“生孩子是他们的事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刘恺威杨幂宣布婚讯 回忆甜蜜瞬间

近日娱乐圈好消息不断,继吴奇隆刘诗诗近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杨幂刘恺威亦在微博宣布婚讯,幸福晒出结婚对戒,并公布即将于2014年1月……详细>>

杨幂刘恺威甜蜜完婚 激动落泪

1月8日16:30,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的婚礼正式开始。当天,杨幂身穿的白色婚纱款式相当简单和保守,套在她娇小的身形里,顿显肥大。这一……详细>>

杨幂刘恺威同度除夕 亲密放烟火

杨幂与刘恺威这对小夫妻,如今婚礼也办了,娃也即将来临,一家人可谓幸福美满,羡煞旁人。今年的正月里杨幂爸爸偷偷将女儿与女婿一同除夕放烟火的……详细>>

刘恺威:要当杨幂的“都敏俊”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恺威和杨幂去年1月在巴厘岛举行浪漫的海岛婚礼,老婆已经怀孕6个月正在香港待产,还被拍到逐渐发福的模样。他透露老婆初期……详细>>

杨幂留港待产 刘恺威知宝宝性别

据香港媒体报道,即将荣升爷爷的刘丹昨日联同庄思明、黎诺懿及郭少芸等人出席《爱 回家》宣传活动,全程笑到合不拢嘴,接受访问期间更直言为孙儿……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