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陈建斌蒋勤勤海岛游 纪念八周年

2014-01-07 09:32:29  来源:搜狐    转载


  日前,陈建斌与蒋勤勤夫妇远赴毛里求斯,庆祝他们即将到来的八年结婚纪念日。两人以浪漫随性的沙滩婚礼形式来表达他们的婚姻理念:即使一同走过八年的时光,三千个日日夜夜,彼此依然要保留初见的美好和铭记婚礼上的誓言。


  结缘于经典长篇电视连续剧《乔家大院》的陈建斌和蒋勤勤,一直是影视圈内的模范夫妇,两人育有一子小名老虎,三口之家其乐融融,唯一的遗憾是二人再未碰到合适的影视剧合作机会,据悉,陈建斌正在为二人量身订制创作一部剧本,2014年两人可能二度携手再创荧屏经典。


(责任编辑:陈添许 )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