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周慧敏现婚姻危机 二人各自生活

2014-01-06 09:17:42  来源:搜狐    转载

  周慧敏独自赚钱

  倪震独自吃饭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8年倪震夜店激吻大学生张茆,激到周慧敏发声明宣布分手,但一星期后竟复合兼闪婚,震惊娱圈。至今结婚五年,近年周慧敏忙工作赚钱,倪震则乐得清闲,由他负责的桌球店,职员声称半年没有见过其踪迹。

  平安夜,周慧敏在美国康州登台返港,圣诞新年都没与倪震一起外出庆祝,其后多天还各自出街吃饭。上周六( 12月28日)周慧敏独自到餐厅吃东西,看似心事重重。翌日( 12月29日)下午四时,轮到倪震独自现身茶餐厅,吃饱孤独返家。

  夫妇二人除了各自吃饭,周慧敏于平安夜更在网上发表长达千五字的感言,慨叹一次又一次经历试炼,似是若有所指。

  孤身赴美

  上月中(20日)周慧敏飞美国做两场巡回演唱会,当日她上载机舱自拍照到微博。表演当日周慧敏又唱又跳,十分吸睛。

  炒股度日

  老婆有价有市,相对之下倪震显得较清闲。据知近年他爱安坐家中对着计算机炒股,知情人士透露:“阿Joe(倪震)以前都有返桌球店巡视业务,虽然桌球店实际上他没有股份,但赚到钱他都有得分。”

  记者由圣诞到元旦一连八日在倪震跑马地寓所守候,发现他不时独自出外吃饭。上月19日约下午三时,他独自步出寓所,穿黑衫黑裤戴黑超,穿旧款帆船鞋,打扮老土之余身形亦发胀不少。倪震先到银行,再去附近麦当劳买包,记者见他买了一人分量的套餐返家,没有老婆的份。

  其实当日(19日),周慧敏仍身在香港,为翌日飞美国康州进行巡回个唱进行最后彩排。

  只身赴美,周慧敏难免孤单。鲜有公开内心世界的她,在平安夜返抵香港,即在微博及facebook上载一段文章,剖白信主后对圣诞节有另一番体会。当中提到受浸后,“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试炼”,以及“欣然面对未来的考验”。事业顺境的周慧敏,所指的试炼与考验看来并非关于其事业。

  素颜一人午餐

  完成美国站巡回个唱后,周慧敏赶及回家过圣诞,圣诞日她都没有外出。上周六(28日)下午三时,周慧敏独自到寓所对面的餐厅吃午餐,虽然离家只几步路,但她打扮得好整齐,46岁素颜依然散发玉女气质,不过只有自己现身,全程玩手机打发时间。

  你有你生活,我有我忙碌。翌日(29日)下午四时又轮到倪震出动,这次他不吃老麦,去了茶餐厅同陌生人吃猪扒饭。连日来周慧敏与倪震都没有一起外出,就连元旦日(1月1日),倪震也是独自外出买包子。

  往日秀恩爱

  周慧敏与倪震以往经常被传媒拍到出双入对,去年更结伴到埃及旅行,但近月两人都没有一起公开露面。

  周慧敏与倪震的爱巢位于跑马地金山花园,早年是周慧敏和妈妈居住,自多年前周妈妈病逝后,倪震就入住至今,业权由周慧敏持有。

  桌球店没人管

  两年前,倪震的Joe’s Billiards& Bar在旺角开分店,倪震非常紧张,还出动老婆周慧敏和父亲倪匡帮手宣传。记者上周六( 28日)晚上八点到桌球店帮衬,发现全场只有小猫三几只。记者以客人身份与职员闲谈,问到倪震及周慧敏会否经常来?职员说:“他(倪震)好少来!我半年都没有见过他,周慧敏都没有打球啦!”事实上,周慧敏近年也没有像以前般,帮桌球店做生招牌。

  平安夜千五字留言

  平安夜当晚,周慧敏在微博及facebook上载了一篇长达千五字的感性文章贺圣诞,内容大致讲述她对圣诞节的领悟。文章尾段更提到“受浸后,我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试炼,借着这些试炼,我学会信神和顺服神”以及“欣然面对未来考验”。倪震出轨事件是在2008年发生。周慧敏是在2009年开始返教会,换句话讲,从2009年至今发生了多次事件,触动到周慧敏的神经,亦被她看成是一种试炼,不禁令人怀疑是否与感情事有关。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周慧敏携夫过情人节 粉碎不和传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昔日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情人节当晚与丈夫倪震到铜锣湾贺佳节。由于Vivian夜晚戴黑超,更惹人注目,加上……详细>>

周慧敏复出养家 杜绝软饭渣男污染人生

45岁的周慧敏如今仍是大众情人。而她与倪震颇具戏剧性的情路历程,远比其在演艺圈又接拍了哪些作品更引人注目。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