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杨幂被曝怀双胞胎 未婚先孕的女星

2013-12-13 09:25:26  来源:搜狐    转载

  11月13日,杨幂刘恺威在微博公布婚讯,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完婚。随着婚讯的公布,杨幂刘恺威这对情侣便成了娱乐圈的焦点情侣了。更是有媒体曝出两人是奉子成婚,但是由于根据港台的习俗,孕妇在怀孕三个月之内是不能公开的,所以他们没有正式公布喜讯。

  日前杨幂找风水师在香港帮她找房子,不过在半山看了几间都说风水不够好,所以还未买到合心意的,杨幂也很心急,想尽快买到合心意的屋子。而刘恺威爸爸刘丹回应:“他们两个能结婚,当然有打算买新屋,但现在还在看,还没挑到合适的。”至于杨幂是否怀孕,刘丹就好开心地说:“你们猜啦!”疑似暗示杨幂怀孕。

  11日娱乐圈爆料达人“八掌柜”也发微博称:“好久没给大家爆料了,今天先报一个好消息热热身。一位小天后怀孕了,本来要参演的大戏续集,那位嫩嫩的导演特意为她改了戏份,就是为了让她演起来不吃力。据闻是双胞胎,这个掌柜不敢肯定,毕竟咱是掌柜不是大夫更不是丈夫。”网友也纷纷猜测这个小天后就是杨幂。

  揭未婚先孕的女星

  细数娱乐圈里,未婚先孕的女明星们还真不少。下面跟小编一起盘点下那些未婚先孕的女星吧!

  吴佩慈

  前不久,“九头美女”吴佩慈公布已经未婚先孕,并表示已经接受男方送上价值数百万元的钻戒,待嫁入豪门。

  姚晨

  微博女王姚晨在新西兰和曹郁大婚的消息曾经火了好久,在有博友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博友爆料姚晨不仅仅是结婚了,还且还已经怀孕了,并且是在结婚之前。三峡在线看了看,姚晨曹郁结婚是在2012年11月17日,而姚晨在12月份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已经公开承认怀孕了两个月,这样算来,姚晨果不其然是未婚先孕。但怀孕和结婚仅仅只相隔了一个月,难道是一个巧合?

  小S

  小S把未婚先孕炒作得很火热,从一开始怀孕到每次去医院检查,从姐姐、朋友的祝福到男友的仔细关怀,到后来生下女儿做月子、起名字,小S将她的怀孕变成了一场秀。

  贾静雯

  贾静雯2005年2月发出亲笔信,承认自己“未婚先孕”,还说怀的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儿,预产期在7月。此后,贾静雯无论吃什么、去哪里,都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

  徐濠萦

  香港艺人陈奕迅和徐濠萦相恋多年,恋情一直十分低调,直到徐濠萦大腹便便,才又重新被媒体关注。令人惊讶的是,女儿呱呱落地已有好一阵子,却从未听到陈奕迅有任何结婚大计———究竟两人心里怎么想,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吴绮莉

  当年成龙与吴绮莉的婚外情生下“小龙女” 吴卓林事件引发轩然大波。后成龙谈,直到起女儿的事语多感慨内疚。而在香港家中的吴绮莉只看开地表示,“我是一个局外人,其他艺人有戏要上、要接受采访,会谈到一些话题都很正常,我不可以制止别人,但是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嘴巴,我也不应该有任何的回应,因为任何事都和我没有关系”。

  那英

  一个大大咧咧的东北女人,一个被称为天后的女歌星,今天她却像一个普通的百姓一样,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而且曾是一个典型的未婚母亲。更加有意思的是,孩子的父亲被私生子的问题搞得焦头烂额。选择原谅孩子父亲一时的过错,对于女人来讲并非易事,然而这个天后歌手做到了,而且,当高峰再传外遇时,这个女人竟如此坦然地选择了离婚,她的爱如她的人一样,干脆。

  霍思燕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2012年6月曝光,3月24日,霍思燕被爆出未婚先孕,并且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同时也有媒体看到,霍思燕最近一段时间在微博中不仅喜欢谈论爱情之事,更时常和85后男友杜江在微博上甜蜜互动,令博友们羡慕不已。据媒体爆料,虽然霍思燕已经怀孕在身,但是她和杜江二人并没有领证,所以这是典型的未婚先孕。至于霍思燕是在生下宝宝前就结婚,还是生下宝宝后就结婚,则成为了博友们关心的新话题。

  梁洛施

  梁洛施实在是不容易,为李泽楷一家先后产下三个孩子,带头来却还是没有跨入李家大门,成为李家的太太。别的明星都是产下一个宝宝之后,便开始琢磨着要准备结婚了,但梁洛施或是因为与李家没有协商清楚、或是因为自己没有主动提出,接连产下三个仍然没有和李泽楷走入婚礼的殿堂。未婚先孕的名声放在梁洛施身上,是否过于沉重了?可,这就是事实,即使它已经成为过去、成为历史。

  孙俪

  2011年6月7日,邓超孙俪这对令人艳羡的明星情侣终于在上海举办婚宴。在婚礼上,孙俪感动地直掉眼泪,并当众宣布自己确实已经怀孕。这样,孙俪也加入到娱乐圈未婚先孕的大家庭中了。现在孙俪邓超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也让博友们看到,只要过得幸福和谐,先结婚后结婚其实没有多大关系。只要双方相爱到老,一家人能和和美美,各位博友们就不用太过于大惊小怪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拒绝未婚先孕 苦的只是女人

一个相貌平平的女孩子,整容后嫁给了家财万贯的富二代,却因为过往的丰富情史而得不到丈夫的信任,最后命丧“豪门”。详细>>

杨幂婚前捞金 宽松着装现身

杨幂被传已有孕,并将于周三(8日)赴印尼巴厘岛和刘恺威举行浪漫婚礼,她4日晚秘密抵港后,抓紧时间赚钱,凌晨3点半开始拍广告,下午更现身……详细>>

杨幂刘恺威恋情曝光 看娱乐圈10大恨嫁女星的奇怪择偶标准

自杨幂爆出恋爱喜讯之后,今年30岁的阿娇(钟欣桐)早早有了剩女危机意识,但明星的特殊身份让她很难觅得良人,于是阿娇突发奇想,要来个“网上……详细>>

梁静茹晒巨肚 网友惊叹或双胞胎

同是马来西亚人的李心洁和梁静茹是非常好的姐妹朋友,2月25日,李心洁通过新浪微博晒和梁静茹合影,并透露和准妈妈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详细>>

刘恺威杨幂宣布婚讯 回忆甜蜜瞬间

近日娱乐圈好消息不断,继吴奇隆刘诗诗近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杨幂刘恺威亦在微博宣布婚讯,幸福晒出结婚对戒,并公布即将于2014年1月……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