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十个恋爱技巧 保持恋爱热度

2014-01-22 06:06:52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恋爱有时候并不是只要一颗真心就够了,想要爱情维持在热恋状态,必须要有一些恋爱技巧,只有用心经营才能有收获。是的,如果你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找不到之前的激情,不妨试试下面几个保持热恋的恋爱技巧。

1、光明正大地说:“你想我了吧?”在电话里,在大庭广众之下。让他知道你很明亮健康自信的心态。

2、给你房事加点“料”

虽然大多数人只是在电影里见过,你还是应该尝试一下在身上涂满巧克力或者奶油,那种略带零乱的感觉反而会让你更兴奋。

3、在爱你的人面前展露身体

以他的角度去看待自己的身体,会给你们之间的信任带来新的深层意义。你甚至可以给自己拍些照片,然后惊奇地发现自己是多么欣赏自己身上的每条曲线,每个姿势(当然,出发点是你明确地知道自己的暴露对象是谁)。

4、一起打破性的疆界

有没有什么让你望而却步,却又神往已久的爱爱想法?和你信任的男人尝试你觉得向往的东西,是最有效的爱情催化剂。

5、色情也无妨

色情也是性的助燃剂,无论是荤笑话,还是超级暴露的服装……总会有一种色情形式让他感觉你性感无比。

6、先失理,后道歉

对他完全失去理智,然后对他歇斯底里,最后就是真诚地道歉。

7、让他抚慰你的伤痛,无价的珍贵体验

在你生病时,让他给你端茶倒水;在你的加薪请求被拒绝之后,要他一个温暖的拥抱。你学会给他看你小鸟依人的一面,而他将学会无时无刻不爱你。

8、教给他一些你需要的方式

一个朋友的男友有着很奇怪的性习惯,并且对此乐此不疲。后来她给他上了一课,像地图一样展示给他女人需要在哪里,其结果是他成功了,她也成功了。从此他看她的时候眼神里面总是闪着崇拜的光芒。

9、冷战中同样需要爱爱

即使两个人处于冷战中,也不要停止“交流”,而且这对你们有益无害。有时候这种性是“表达自己还在乎对方的最后机会”。

10、电话爱爱

其内容不必一定是裸体的白马王子和灰姑娘会怎么样,只要描述一下你想象中和他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就够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个小技巧 让恋爱热度持续

据国外研究表明,一般情侣相恋,热恋期为四招延长热恋期。而对于大多数的女性朋友来说,会希望自己和相爱的人可以永远处于热恋期。虽然这样的想法……详细>>

3个电话恋爱技巧让你好感度UP

网络化即时聊天工具普及的今天,用打电话传情达意的方法依然不能忽视。两个人距离咫尺天涯,打起电话却感觉近在眼前;面对面难以说出的话在电话中……详细>>

五个秘诀 让恋爱保持新鲜感

抓住男人的心可不是一天到晚把男人关在家里,不管他做什么事情,跟谁讲话你都要盯着。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要是不是给他一点甜头,再时不时给他一点……详细>>

掌握7个恋爱技巧 让你们没有倦怠期

一场美满的婚姻,需要婚姻双方的诚恳和责任心,也需要面对具体事情的小技巧和小方法。这两方面结合,一定能将婚姻打造得坚固而快乐。详细>>

5秘诀教你保持恋爱神秘感

两个刚认识不久的人一定会非常迫切地希望知道对方的事情,尽管这是理所当然的愿望,却也会造成不利局面。对方一旦了解你的全部事情,对你的兴趣也……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