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心痛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马赛哭别断背情 被炮轰无情

2013-12-09 09:06:2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马赛 汪子琦

  马赛花一个月时间,结束与内地女制片汪子琦的断背情后,12月6日正式复工,为举行的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2013》,回到TVB将军澳电视城彩排“型男索女弹得喜”环节。

  穿上桃红上衣的马赛,在TVB企业传讯部宣传科副总监曾醒明陪同和打气下,接受传媒访问。马赛表示早前因很怕和紧张才失言,还指自己不擅辞令,并自责处理不好,想跟传媒说句“不好意思”。

  马赛忍不住多次哽咽和哭,并强调与汪子琦的关系已结束成过去式,她的任性和处理不当让家人朋友伤心,过去如做梦般,现在自己醒了只想重新投入工作,往后也会在公众场合注意言行。马赛形容与汪子琦现是朋友,但对于汪子琦于微博留言骂她,马赛坦言不想再说别人,并望能做到“看不到、听不到、刺不痛”的真正放下,并祝福对方。

  谈到性取向,马赛最初拉开话题,不愿回应,其后表示觉得真爱是不分性别、年龄、阶级,只要真心相爱都觉得被人祝福和尊重。提到母亲在报导指有富二代男友,马赛强调现时单身,那些都是过去的事,希望传媒给予空间。最后,马赛否认豪赌,也不欲提起与汪子琦分手前到新加坡之事。

  汪子琦12月6日8时52分,在微博留言:“曾以为最是真心载不动,可是奔赴千里之后,才发现不过是一场设计,这三个月我付出的真心、无微不至地照顾换回来的不过是你的谎话连篇!这几年我已经慢慢学会接受,接受意外,接受现实的残忍和人性的残缺。心痛绝望…但我真的很对不起Laura!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说的!”

  汪子琦的留言中,指自己付出3个月的真心、无微不至的照顾,只换来对方谎话连篇,并向旧爱Laura道歉,还揶揄早前贴上一对小熊合照、留言“因为懂得,所以慈悲”的马赛,指说不是每个人都有这种资格的!最后她还贴上一张单身小熊照片,像是表达现已单身。

(责任编辑:陈添许 )

  • 老膺荣

  • 黄伟明

  • 张绪富

  • 吴大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