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高圆圆被爆隐婚 娱乐圈隐婚明星大盘点

2013-12-04 08:58:30  来源:搜狐    转载

  娱乐圈近日喜事连连,王力宏、杨幂、乔振宇相继宣布婚讯后,高圆圆前日突然发布一条“领证”微博。她在微博贴出一张跟黄海波戴墨镜的牵手照片,并且写道:“证是领了,但也只是个开始,九九八十一难,也就刚过一半,后面还有的受呢。一天没办婚礼,就一天不踏实。哎,放松心情,先享受这个周末吧。”

  她分别将这条微博转发给黄海波、刘江、王彤以及编剧孟瑶。由于高圆圆的配图是自己与黄海波的一张合照,很多人认为高圆圆是在开玩笑。而当晚,刘江转发了高圆圆的微博,言下也是为电视剧吆喝;随后,高圆圆转发刘江的微博,说的还是电视剧的事。对于婚礼,高圆圆方面并未对此表态。随后有网友爆料她跟男友赵又廷已在杭州完婚。虽然她的经纪人予以否认,但还是引来众多猜想。究竟明星为什么这么爱隐婚?

  阿Sa、郑中基——为离婚省事儿

  在娱乐圈,一旦宣布结婚就将成为狗仔队的“监察”目标。结婚之后,你不能跟爱人吵架、不能彻夜不归、不能在节假日与爱人分开过……无论因何种理由出现了以上情况,在狗仔队的逻辑中一定只有一个可能:感情危机!婚姻告急!被瞩目的婚姻,一定有着更多的控制因素。你不想离婚,狗仔队会“逼”你离,你打算离婚,狗仔队会当特大新闻来挖内幕,这时候的曝光率绝不是什么好事儿。也许正是基于这样一种大环境,郑中基和阿Sa才选择了“隐婚”。假如不是后来被媒体发觉,也许两个人在过完了4年婚姻生活,发现彼此个性还有不合之后,会平平静静地离婚,像当初结婚一样。而在外人看来,阿Sa还是清纯少女,这样的结果对事业无疑是最有利的。

  成龙、林凤娇——不想伤害粉丝

  成龙与正牌妻室林凤娇1982年秘密结婚,直到1999年,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成龙才高调在媒体面前向妻子表示歉意,两人“隐婚”长达17年,可谓“隐婚元老”。之后成龙在替刘德华“隐婚”辩解时曾讲到自己当年为何选择隐瞒已有妻儿的一个重要原因:如果宣布结婚,很多影迷真的会自杀,事实上,当他已婚的事实曝光后,日本真的有女影迷自杀。

  黎明、乐基儿——受到合约限制

  早被爆出结婚的天王黎明,在乐基儿已承认是“黎太”的前提下,依然否认结婚。有网友分析,黎明不承认婚事的原因,是害怕乐基儿承担违约责任,“目前乐基儿对外签有多项商业广告代言合同,包括珠宝钟表、服装服饰、化妆品及护肤品、婴儿用品甚至房地产广告等。根据合约的法律规定,乐基儿在合约有效期内不能结婚与怀孕,因为有些商品宣传的持续性,需要乐基儿保持未婚未孕的代言形象,否则将属于违约而可能引发纠纷与诉讼。”

  刘德华、朱丽倩——有难言的苦衷

  上世纪80年代,日本有一群粉丝,她们为刘德华组成“不嫁团”,每当刘德华传出婚讯时就有人声称要自杀。还有众所周知的内地疯狂粉丝杨丽娟,为刘德华倾家荡产举家追到香港,最后导致老父客死他乡。

  谢霆锋、张柏芝——给媒体一个惊喜

  06年9月18日,谢霆锋瞒住妈咪拉姑与柏芝在菲律宾Pamalican小岛秘密注册,其后霆锋在机场大晒手上婚戒。

  赵薇——个人性格使然

  有些明星,不管你怎么打听,他们就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对婚事坚决不予回答,要不然就是“打太极”,直接跑偏话题。他们没有合约约束、也没有粉丝自杀困扰,相反即使承认婚事,也并不妨碍演艺事业,反而可能成为娱乐圈的“金牌夫妻档”,但人家就是“不松口”。比如赵薇,“大肚”照片都被曝光了,仍紧咬牙关不松口。对此只能用个性使然来解释了,天生就不爱公开谈私事。

  刘青云、郭蔼明——生性低调

  1992年刘青云和郭蔼明因合作电视剧《大时代》相识,当时二人甚少交谈,连朋友都算不上。拍完后两人应同组演员周慧敏的邀请,欣赏其演唱会,从此结下不解之缘。1994年二人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注册,其后在双方父母的压力下于1998年在香港摆酒,才曝光二人夫妻关系。直至今日,两人感情一直恩爱如昔。

  张智霖、袁咏仪——有偶像包袱

  非常低调的张智霖让袁咏仪于2006年秘密怀孕,此刻人们非常惊诧,因为此前并没有表明他们已经结婚,只知道他们的情侣恋人。其实,他们的结婚有巧妙安排,而且早于2001年已在澳洲举办了简朴婚礼。张智霖隐婚的结果是给了影迷大大的惊喜,也得到了影迷们的热烈祝福。

  杨千嬅、丁子高——为保护隐私

  从07年情缘邂逅到09年美国赌城美国赌城秘密结婚到到10年12月两人在香港摆宴席全程大曝光。当时两位当事人都采取“不回应”态度,杨千嬅更笑称自己十年之内不会结婚,当中有隐身之意也有无声的抗议之意。事后杨千嬅在独家采访中有说到,其实在娱乐圈中没有隐私已是每个人都明白的,但“大笑家姐”杨千嬅还是从心底里希望可以有自己的一寸私密之地和有说与不说的自由。在此不想多说,突然间有点同情这位常在镜头前哈哈大笑的“大笑家姐”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赴婆家 为准婆婆庆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交往3年的赵又廷与高圆圆数度传喜讯都属乌龙,近日又传高圆圆怀孕,两家人正商议办喜事细节。巧的是,高圆圆的确人在台湾,是特……详细>>

赵又廷高圆圆北京领证 正式成夫妻

详细>>

赵又廷默认高圆圆为女友 2012年公开恋情明星情侣们

轰动娱乐圈的赵又廷高圆圆恋情,终于有一个完美的结尾。近日,赵又廷出席公开活动的时候,在记者逼问恋情时候,默认高圆圆为女友,并坦承高圆圆是……详细>>

七个小妙招让隐婚男现形

这个时代太复杂了,没有太多人生经历的女孩不要随便爱上陌生男人,那很危险。因为有一类男人贱到自己明明已婚有妻儿,却在外面沾花惹草假装单身,……详细>>

钟汉良隐婚3年妻女曝光?

昨日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就在微博中透露将爆料一则重磅消息。12月16日,这则重磅消息则是:钟汉良[微博]隐婚疑成事实爱女首曝光。在微博中“全……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