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力宏变直男 深陷同志绯闻的明星

2013-12-02 09:58:48  来源:搜狐    转载

  继吴奇隆在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后,王力宏也在27日凌晨3点公开恋情,他在微博曝光自己遇到“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更大方放上自己与女友的合照,甜蜜十足。遥想今年年初,王力宏跟李云迪的“同性绯闻”还甚嚣尘上,如今,他已经变身“直男”,公开了自己的女友,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王力宏和李云迪的“亲密关系”近期一直成为网友八卦调侃的谈资。随着两人感恩节“见家长”、相约看电影,王力宏录视频力挺李云迪,李云迪也在音乐会自弹自唱王力宏的《落叶归根》,引发全场大喊“在一起”。网友对两位才子“在一起”的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不堪流言骚扰的王力宏终于公开澄清自己是异性恋,并称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否认两人有“基情”。王力宏在网上留言写道:“本来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来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况?!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新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

  出道多年的容祖儿除了与成龙和杨受成传过绯闻之外,与其他男星的纠葛向来很少。最让她的粉丝们有争议的,是她跟何韵诗的同性恋情。据港媒报道,何韵诗早就公开承认过她是同性恋,而且容祖儿跟何韵诗走在一起,据说双方家长都清楚。容祖儿表示何韵诗让她变得更加勇敢,说不定明年就是世界末日,为什么还要歧视和排挤这类感情?容祖儿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我跟何韵诗相识十多年,一直互相扶持,感情深厚。”而对于外界的好奇眼光,容祖儿表示不会在意,她认为同性之间的爱非常普通,“我身边有太多这类人,我会觉得可能是DNA出了点错。但你不能判定这是不正常”、“爱无分男女无分年龄无分界限”,根本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刘文正最红的时候,费翔刚出道,刘文正是他师哥,两人好得形影不离。刘文正远走美国后任何人都找不到他,巧合的是,费翔当时也是最红的时候,在大陆正开着巡回演唱会,可是没多久,他也突然去了美国,突然的离开更被猜测是因为爱情而离开人们的视线。费翔曾在采访中透露与刘文正有过联系,“他的身材还是保持很好,头上戴顶帽子,穿得休闲,举手投足巨星丰采依旧。”费翔还透露,这些年刘文正就在美国、新加坡等地轮流住,偶尔也悄悄飞回台北,只是行踪都很保密。罗大佑曾表示不理解刘文正为何不去见包括他在内的老朋友,希望他看到报道的话回个电话。2006年,著名画家陈丹青在接受《名牌》杂志专访谈及关于同性恋话题,亦曾证实费翔、刘文正都是同性恋人。

  香港TVB资深艺人关菊英(右)与同性密友周伟利(Willy,左)交往三年,虽然一直以来都很低调,不过两人感情却有增无减。之前二人还被传出结婚的新闻。

  台湾人气团体“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最近被指是同性恋。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读者爆料于6月底捡到一部手机,发现有很多条名为“青锋”与手机失主的露骨短信,起初内容多半是“青锋”主动出击,频频询问对方“有空吗”,更写上“不要理你了啦”等暧昧字眼。短信越来越露骨。报道指出,手机失主为一名男子,被问及此事时也大感错愕,但他证实,手机中所写的“青锋”就是苏打绿主唱青峰。昨日下午,吴青峰通过微博回应了此事,称是有一男子骚扰他,他的朋友便用他的手机去整对方,“你看你们啦,本来想用短信整骚扰我的人帮我出气,结果反而被整了!”“一开始兄弟们只是看不下去想跟他周旋,谁想到会被恶意利用当成爆料的证据!”

  S.H.E中唯一单身的Hebe田馥甄一直以来同志绯闻缠身,有报道称Hebe与同公司的同事“小廖”廖慧呈互动亲密暧昧,相处有如一对恋人,周刊更捕捉到小廖夜宿在Hebe香闺,直到隔天下午一点半才分别现身前往华研音乐上班。小廖与Hebe在两年多前相识,当时小廖负责担任Hebe的贴身助理,常常要帮着她打理身边大小事情,也必须陪着她四处跑海内外宣传,两人因而熟识。据悉,Hebe与小廖熟识之后,常常在工作现场打情骂俏,热络的互动让不少身旁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除此之外,网路上甚至有Hebe歌迷帮小廖成立的微博粉丝专业“廖慧呈国际后援会”,里面有不少Hebe与小廖在出席活动时的照片,甚至有网友在去年9月就已经直接在微博上询问:“有情人终成眷属啊!何时要公开恋情啊?”而2011年,小廖担任Hebe助理期间,Hebe也多次在微博上提到小廖的名字,甚至放上与小廖的合照。

  一直以来,香港著名填词人林夕的性取向十分隐讳。2006年,在电台访问节目中,面对好友杜琪峰的逼供,他终于承认了“自视为女人”,并表示只有“望着床边心爱的男人,才能写出女性心声到肉的歌词”。据悉林夕一直以来都对黄耀明情有独钟,怎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可能他歌词中许多百转千回正是源于对爱情的不可得。

  香港创作歌手林一峰曾被拍到与同性老外交往甚密,在大坑寓所附近漫步街头、到茶餐厅喝茶。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与好友关智斌被曝秘密前往香港的“拍拖胜地”赤柱就餐。二人虽然全程戴帽以避耳目,但在餐厅内又不时相视而笑,表现十分亲密。联想起很早前两人便被传“恋情”,这不由得让人对张敬轩的性取向问题继续生疑。其实,张敬轩和关智斌的断臂传闻也不是刚刚才风生水起的,貌似已经传了好几年了,但是基本上都只是猜测。张敬轩出道以来,和他传过绯闻的也只有女艺人王菀之,不过这也仅限于传而已,最终还是不了了之。而关智斌出道以来,和他传过绯闻的基本上没有。

  王喜入行以来性向一直成疑.2002年曾被曝“金屋藏仔(男友)”,跟密友明仔于何文田同居。转眼8年,两人感情依然稳固,不时出双入对。

  香港媒体之前曝光了男星林保怡带嫩男密友穿情侣衫逛街、见家长的照片。照片显示两人一起亲密逛街采购,并与林保怡的父亲共进下午茶,而林父神情愉悦似是已经默认两人关系。林保怡出道20年几乎很少与女性传绯闻,07年港男彭冠期戴孝出席林母丧礼令两人秘密友谊曝光。上周四林保怡更是被撞破带新嫩男助手跟林父喝下午茶。吃饱后三人一同逛街购物,期间林保怡一边留意老父反应一边跟密友打眼色,而林父被两人逗得眉开眼笑,明显此次见家长任务轻松过关。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宣布婚讯 与父母同一天

11月28日下午,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继27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今天更透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详细>>

力宏云迪同天公开恋情:这才是真爱?

11月27日23点39分,李云迪通过微博公布恋情晒女友照片,并称:“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详细>>

王力宏公开恋情 祝福男神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王力宏的微博称,女友名叫李靓……详细>>

力宏晒恩爱 女神舒淇又落单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首度公开承认已有女友,王力宏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详细>>

医生给你提个醒:同性恋亲密时要注意这一件事

不管是选择爱异性还是选择爱同性,都是个人的选择,都值得被我们尊重。我们应该秉持包容开放的态度来对待同性恋者,只有这样才能让整个社会变得更……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