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力宏晒恩爱 女神舒淇又落单

2013-11-29 10:57:37  来源:新浪网    转载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首度公开承认已有女友,王力宏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王力宏还并幸福的称女友是“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王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力宏大秀恩爱的同时,你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想到了又一次落单的性感女神舒淇,前段时间张震大婚,舒淇刚刚以前度的身份出席,紧接着又一绯闻男友王力宏也传出了喜讯,万人迷的性感女神为什么会一再落单呢?


  王力宏微博秀恩爱

  此前王力宏在网上表达了对家庭生活的渴望,不少网友就纷纷猜测,37岁的他终于想结婚了。也有网友猜测王力宏已经找到另一半,或者即将宣布婚讯。果不其然,王力宏随后便在网上,公开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两人的亲密合照。王力宏还称这么做是因为“不希望你们从别的管道认识”。此微博一发出就得到了网友的一致祝福。


  王力宏舒淇绯闻情侣

  舒淇与王力宏似真似假 疑似遭到王母反对

  王力宏被曝于2010年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与舒淇结缘,王力宏主动邀请舒淇担任MV《第一个清晨》女主角后,二人火速相恋。王力宏在香港举行个唱期间,舒淇高调捧场,在台上的王力宏更不避嫌地站在舒淇面前大唱情歌。二人曾多次被台湾媒体报道在纽约牵手逛街、十指紧扣同游日本、巴厘岛密会,令这段感情真真假假雾里看花,不过两位当事人从未承认。

  舒淇与张震惺惺相惜却难成正果

  舒淇和张震这一对“绯闻男女”十多年内曾多次合作,并传出因合作而惺惺相惜,2005年,侯孝贤邀请舒淇与张震同演《最好的时光》,两人在片中默契十足, 媒体纷纷猜测他们是“假戏真做”。舒淇还曾在《康熙来了》中透露,如果张震追她,她一定会同意。而张震也曾在采访时表示:刚和舒淇拍完电影《最好的时光》后总有莫名的失落感,时常会感到沮丧,像是失恋般。据传两人还曾定下“35岁还未嫁娶,就结婚”的约定。只是张震在35岁之前认识了庄雯如,最终这对银幕上的“金童玉女”没能走在一起,而成了彼此的“知己”。

  性感女难嫁成原因大起底

  在婚姻里有一个隐含的规律,那就是太过性感的美女会难嫁。

  缺少安全感

  即便是张震一样的情场浪子在考虑婚姻时也多多少少会考虑一些婚姻的稳定性,性感美女是最受男人追捧的,也正是因为这种追捧,让很多男人不敢把她们娶回家。男人在选择婚姻时,很自然的会把那些hold不住的性感美女都被排除在外,这样一来就形成了一种性感美女恋爱容易,结婚难的现状。

  易受到家长干涉

  虽说如今家长们对婚姻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小,但也不能排除他们在关键时刻的决定性意见。作为长辈的家长们都偏爱贤良淑德的“乖乖女”,那些“性感小魔女”们很容易遭到家长的嫌弃。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舒淇从未与张震暧昧:结婚浪费青春生命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舒淇与冯德伦的绯闻传了17年,虽然多次被拍到暧昧互动,却从来不正面承认恋情,即使好友林熙蕾和徐若瑄陆续已经结婚生……详细>>

王力宏公开恋情 祝福男神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发布微博,承认已有女友,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与女友的亲密合照。王力宏的微博称,女友名叫李靓……详细>>

力宏云迪同天公开恋情:这才是真爱?

11月27日23点39分,李云迪通过微博公布恋情晒女友照片,并称:“今天很开心,每个人都要真实的去爱,去被爱!我的那个她叫田霏25岁,……详细>>

王力宏宣布婚讯 与父母同一天

11月28日下午,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继27日凌晨在微博公开恋情后,今天更透过经纪人进一步宣布,已于美国时间27日与李靓蕾登记结……详细>>

力宏变直男 深陷同志绯闻的明星

继吴奇隆在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后,王力宏也在27日凌晨3点公开恋情,他在微博曝光自己遇到“一个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更大方放……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