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测试:他究竟迷恋你的什么

2013-11-29 07:44:35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爱情有时候只是给寂寞的借口,每天跟你在一起的男人,有时候你却并不值得他是迷恋你的身体还是你的人。不妨通过下面的心理测试来早早的分析一下你身边的男人吧,看男人喜欢女人的什么。

1、周末他在家休息的时候,都是如何穿着呢?

舒适、休闲-2

精心、时尚-3

2、放假的时候,他都是喜欢去哪逛呢?

家附近的广场或是公园-3

商场或是超市-4

3、看到别人玩一些新奇的玩意,他会买来试试吗?

不会-5

会-6

4、他平时购物的时候,很容易跟风大促销或是买很多特价商品吗?

是的,会乱买一些东西-6

不是,只买一些固定的品牌商品-5

5、平时你们旅行的时候,他会选择哪样地点?

时尚繁华的地方-8

浪漫民俗的地方-6

6、他喜欢哪种花田?

绚烂,硕大的花朵类型的-8

简单,小花连成海类型的-7

7、你弄了新头发,可是他觉得不好,会马上说出来吗?

不会-10

会-9

8、他会和网友互留电话或是视频聊天吗?

会-10

不会-9

9、你送的信物,如戒指项链或是钱包上有你的照片,你有没有发现他出门的时候不带在身上的时候吗?

没有-A

有-11

10、在他想喝酒的时候,会选择什么时候出去泡吧?

出差的时候-B

下班后-11

11、他有没有在和你交往的时候,和别人相亲或是保持暧昧的事情?

没有-C

有-D

A、迷恋你的人更多一些

被他爱上的人很幸福,这样的人现在很难找了,即使没有性,他也会爱你,因为心里认定了你,就会把所有心思放在你身上,现在的他就是这么做的。就等你们稳定下来打拼事业。不过他的性格很懦弱,反倒容易被你嫌弃。

B、更迷恋外面的世界

他的爱很自私,因为他更迷恋外面的花花世界,或许你很爱他,而他的做法可能会让你很疲惫,因为他的爱捉摸不定,很多不确定性让他放任着自己的行为,对于你们的未来,现在看来不够稳准,所以在付出钱财上要注意。

C、迷恋你的身体更多

他的思维敏捷,甜言蜜语也多,现在的你们似乎很快乐,他也很愿意哄你。时不时一些快人妙语,增添不少乐趣。可是这些不代表他迷恋你的全部,目前他不开你的原因是迷恋你的身体更多一些,你要当心情趣会有变淡的一天。

D、不知如何,困惑中

现在的他似乎很困惑,因为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是因性而爱,还是由爱有性。对于未来他不敢下决心,所以可能会给自己多条选择,很可能脚踏两只船或是移情别恋。当然也可能后悔再找你,不过现在的他根本不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试:谁是你的恋爱克星

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公平可言的,总有一方付出的爱会多一些,而付出多的一方恰恰更容易被另一方吃定,可能你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遇见,不过下面这份爱……详细>>

“寄生式”爱情陷阱 你和他是吗?

有专家将感情关系分为三种类型:寄生式、典生式与共存式。寄生式爱情是一种不平等情感关系,其中一人为受害方,今后感情发展也存在极大隐患。想知……详细>>

蓝颜or恋人 他究竟是你哪一个?

什么是蓝颜呢?在他眼里你是尊贵的公主,需要呵护、需要宠爱,但却又因“恋人未满”而不得不小心翼翼地拉开一点距离。而你便真的将他当作了自己的……详细>>

测试:你容易得哪一种恋爱病

谈恋爱是一件非常甜蜜的事情,不过当你太依赖对方的时候,你的心就偷偷地开始生病了。赶紧测一测你最容易患哪种恋爱病!详细>>

测试:你会被哪种男人“俘虏”

有时候,连女人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喜欢的是哪种类型。浪漫型的男人总觉得有些不踏实,强势型的男人又不够体贴,顾家型的男人容易不解风情。不如来做……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