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锋菲有望复合 吃回头草的明星

2013-11-26 09:46:02  来源:搜狐    转载

  2012年,谢霆锋曾于《最佳男主角》访问中,表示王菲是他最爱。如今王菲离婚后被曝出巨款买楼定居香港,近日出版的香港周刊更是爆出猛料,称王菲在香港有望与谢霆锋复合!联系到此前谢霆锋参加湖南台节目时戴墨镜眼部有伤,王菲曾在微博中表示关心,一度引人浮想联翩。

  谢霆锋王菲

  霆锋千禧年和年长11年的王菲发展“锋菲恋”,霆锋便曾经发出爱的宣言,誓与王菲“厮守一辈子”,可惜其后因柏芝介入,终令二人分手收场,结束两年情。自从06年霆锋和柏芝在菲律宾小岛结婚后,一直避谈旧爱王菲,直至去年接受黎芷珊的《最佳男主角》访问,霆锋开始大谈和王菲的昔日恋情,更说“今生最爱王菲”,而早前霆锋在北京接受访问,被问到网民起哄希望霆锋与王菲复合,霆锋即笑着连声答“想、想、想!”,一改以往对恋情避而不谈的态度。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一贯爱吃回头草。跟张柏芝结婚就是一段挽回之恋。谢霆锋与王菲、张柏芝之间的恋爱可谓轰动一时。当年谢霆锋恋上张柏芝在先,但后来又喜欢上王菲。在与王菲历经无数次分分合合之后,谢霆锋与张柏芝在拍摄《无极》时,旧情复燃。谢霆锋这次回头草吃得很及时,很坚决,也曾经为娱乐圈打造了一段男星勇吃回头草并幸福恩爱的唯美神话。不过最后还是因为感情不和而离婚。看来,回头草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好吃。

  莫文蔚

  17岁的莫文蔚在意大利念国际学校留学时遇到了初恋男友德国人Johannes,虽然当时的恋情仅维持了1年,可视莫文蔚对于这段恋情相当投入,为了更好的交流沟通,为他学会了德文。因为之后的各自回国,这段恋情悄无声息的结束了。2003年6月,莫文蔚赴柏林拍成龙的电影时又见到了初恋男友,但此时对方已是3个孩子的爸,任德国金融业高层主管的Johannes时隔多年更加富有魅力了,莫文蔚当时曾向媒体公开表示他很优秀。今年4月,莫文蔚的初恋男友在餐厅拿金戒指求婚,两人决定10月在初识的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结婚。莫文蔚保密功夫到家,对于第二度获得金曲奖歌后,她开心地直喊:“这奖越拿越想拿,越来越High,我中毒了!”她说婚后不会退出娱乐圈。

  夏雨袁泉

  内地最年轻的影帝夏雨与清纯女星袁泉堪称娱乐圈的情侣杰作。不过两人之间也曾发生过不幸。那就是玉女高圆圆借宿夏雨家,令媒体狂轰滥炸地形容为高圆圆毁了两人之间的爱情。正当众人为夏雨袁泉倍感可惜的时候,两人又不经意地街头热吻,看来这样的回头草夏雨吃得有点生猛,意外。而现在二人更是已经结婚生子,实在是羡煞旁人!

  吴建豪

  吴建豪与前女友Arissa早前被台湾传媒踢爆秘密复合,2010年4月Vanness大方承认与星籍富家女Arissa相恋,可惜这段恋情只维持了5个月,9月便宣布分手,外传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同时又有传女方有新欢。不过经过了分分合合,两人最终在今年11月结婚,终成眷属,吃草成功。

  郑秀文许志安

  去年,与许志安分手多年的郑秀文在微博承认了二人的复合传闻,正式宣布与许志安重新跨入爱河。许志安日前曾经亲口承认与郑秀文已经复合,之后郑秀文也在微博发帖表示“达成了共识”。与许志安分手后的郑秀文不仅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邀请许志安出席,更是大玩浪漫,而二人的复合传闻也早有报道,不过亲口承认还是首次。郑秀文在微博中称自己需要的是平凡的爱情,寻寻觅觅之后还是走到了许志安的身边。郑秀文和许志安在农历新年前悄悄复合后,2人爱火浓烈,打算在今年8月到法国普罗旺斯举行浪漫婚礼,该场婚礼只有几位密友知情,包括张卫健、梁汉文等人及郑秀文数个圈外教会朋友。港媒并表示,帮许志安追回郑秀文的军师,就是好友张卫健,他在整个追爱过程中献策,才让安仔追回爱人。

  陈小春应采儿

  现在的陈小春和应采儿已经幸福的结为了夫妇,可是在之前他们二人也曾分手过,原因是应采儿觉得陈小春太好玩了,无法给自己安全感。不过陈小春却并未放弃自己对应采儿的爱,为了挽回爱情,陈小春采取了“迂回战术”,先去搞定了应采儿的家长,在应采儿家长的劝说下,应采儿又回到了陈小春的身边。

  张智霖袁咏仪

  张智霖当年张智霖因主演《澳门街》而人气飙升,在电视剧热播的时候也传出了张智霖和女主角佘诗曼的绯闻,这让张智霖当时的女友袁咏仪非常恼火,和张智霖提出了分手。后来张智霖为了挽回自己的爱情,在自己的一个小型的演唱会上当众用歌手向袁咏仪表明心迹,终于感动了袁咏仪,二人终于复合了。

  蕾哈娜

  小天后蕾哈娜自从生日时与前男友克里斯·布朗微博互动、合作歌曲之后,一直被人谣传好女要吃回头草,将重拾与克里斯·布朗的感情。但是近日,蕾哈娜宣称她与克里斯·布朗只是工作上的合作关系,因为克里斯·布朗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R&B歌手”。 蕾哈娜与克里斯·布朗合作的两首最新单曲上个月已经开始发行,这是蕾哈娜在3年前遭受克里斯·布朗家暴之后的第一次合作。而2009年的家暴事件差点毁掉了克里斯·布朗的事业,也让他收到了法院的禁令,禁止他在距离100码内接近蕾哈娜。目前的情况是,蕾哈娜不顾朋友的劝告主动接近克里斯·布朗。

  斯图尔特

  “暮光情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的关系遇到了麻烦。2012年7月,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被拍到与已婚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幽会。克里斯丁随后立即为这件事道歉,这对情侣也因此分手。但在随后的巴黎时装周上,克里斯汀正式承认与罗伯特重归于好,两人之后还一同出席《暮光之城4破晓下》的大规模宣传工作。对于出轨之事完全无视,看来被爱情蒙住眼睛的人大有人在。这棵回头草值不值得吃尚未可知。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柏芝不满锋菲复合 袭港盯霆锋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新加坡的张柏芝,一直专心照顾在当地上学的Lucas及Quintus,继早前现身大陆节目《最强大脑》捞金后,再被网友目……详细>>

锋菲分手十年 或法国世纪重逢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近日正为由英皇制作的淅江卫视美食节目《十二道锋味》进行拍摄,并已启程从香港飞往法国,并跟正在当地参与巴黎时装周的赵……详细>>

王菲独自回国 锋菲重逢无望

王菲把离婚后首次公开露面献给了巴黎时装周,而恰巧的是,谢霆锋也受邀前往巴黎,还一度传出赵薇撮合二人见面的消息。昨日,谢霆锋做客赵薇在法国……详细>>

传赵薇曾为锋菲牵线 遭霆锋拒绝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因近日和旧爱王菲一起现身巴黎,被传两人有望相聚甚至被外界称为“世纪重逢”,他受访时不愿多做回应,而女方则是透过经纪……详细>>

谢霆锋谈王菲 前任影响到底有多深

近日,谢霆锋做客某节目,谈及自己曾患皮肤癌但已痊愈,此言一出顿时舆论哗然。令网友惊讶的不止谢霆锋患皮肤癌,据悉,谢霆锋首谈离婚隐情,称张……详细>>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