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掩藏女性年龄 手部护理不可少

2014-03-06 09:25:37      家庭医生在线

手是女性的第二张脸。每个女人都会细心呵护自己的脸蛋,但许多女性却忽视了手部。娇嫩白皙的双手代表年轻美丽,有谁不想拥有这样一双美手呢?秋冬季节,女性肌肤会变得干燥,手部肌肤亦不例外。所以,手部护理显得尤为重要。

1 、抹护手霜是非常有效的方法。每次洗完手后,将水渍完全擦干净后,抹上护手霜。在做家务的时候带上手套。长期以往,手部自然会细嫩柔滑。

2、可以用生的牛奶和面粉各3勺,在一起搅拌,成糊状涂在上面待干后,用温水洗净一周最多两次,可以起到防皱和滋润的效果。每天都用蜂蜜和白沙糖轻轻的按摩双手十分钟,再用清水清净擦上润肤的保养老液,(最好是在晚上睡觉前做)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效果了。

3、秋天用来洗手的香皂改成多脂香皂,不建议用洗手液。因为秋天天气比较干燥,含油脂的香皂可让手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性的油脂,能有效防干燥,防手裂。

4、皮肤需要酸性保护,每天用食醋蘸一次手,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能减少外界对肌肤的伤害。

5 、若是手部皮肤粗糙,不妨给手部去角质。先用温开水浸泡,后用磨砂膏轻轻在手指上按摩,10分钟后你会惊喜的发现手部变的相当细腻光滑。

6、手部按摩法:将护手霜均匀涂于手背后,用手指以螺旋状在手背循环打圈按摩,并针对手指关节进行拉伸按摩,用拇指按摩手背骨骼肌理,直至手部发热护手霜完全被皮肤吸收。

7、手部美容操:闲暇时模拟空中弹钢琴或空中打字活动手指关节,或十指相对挤压做手部压伸,达到加速手部血液循环的功效。

呵护你的双手,做个百分百的逆生长美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注你的第二张脸 手部护理不可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我们怎能不重视手呢?许多女性的手因为日常的工作、生活习惯等变得粗糙。如何护理保养我们的手部才能够使得它们娇嫩呢?让我……详细>>

秋冬手部粗糙 7招护理纤手

一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寒冷又干燥,手部也变得粗糙不再嫩滑。手部是人的第二张脸,因此秋冬季节要注意手部保健,除了手霜外,每天再做上一次手膜,……详细>>

手部粗糙该如何护理?冬天手部护理法则学起来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那么手部粗糙该如何有效护理呢?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手一旦吹风就有可能干裂,究竟如何护理手部,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5招手部护理让手也美美哒

这是个看脸的社会,因此绝大多数的女性都会每天精心养护自己的脸蛋。然而,很多人却忽略了我们的第二张脸——手部。很多女性因为忙于工作和家务,……详细>>

手部护理四招 跟主妇手说拜拜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连带着双手皮肤也会变干燥,对于专职家庭主妇吗,每天都会碰水做家务,更容易出现脱皮、裂口的情况。对于这样的“主妇手”要如……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