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口述:初恋生下我的娃 却嫁了别人

2013-11-06 11:10:56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我是一名厨师,今年23岁。我的第一个女友,跟我生活了三年,还给我生了儿子,后来她回家,她的妈妈和姑姑不希望她继续和我一起,然后她跟别人结了婚。最近带着她的丈夫和儿子回来了,并且联系到我,说请我吃饭,为这事我纠结了。想当初我为了她什么苦都吃过,可是我对她的好她好象一点都没记着,而且说不和我联系就不联系了,分开不到半年就和别人结婚了,并且很快就又生了一个孩子,我们的孩子生下来由于没条件养,送给别人领养了。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若见面有多尴尬呢,虽然也觉得已经没太大的必要,可我还想去问问她,别离究竟是为了什么,都这样了还跟我联系,是余情未了还是什么?

认识她的时候她还是学生,我在饭店打工。我的一个朋友是她的干哥,我们俩上网,我从朋友那看到了她的qq号码,就加上了她,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网恋。我们在认识了两个月后确定的关系, 我为了她放弃了饭店的工作,去她那里打工,那时候是2009年的1月3日,我十九岁她十八岁,我永远都记得。那时我俩都小,在一起也不知道想点办法,一怀孕我俩都傻了,想得挺简单,怀孕了就等着结婚吧,到最后没法结婚,才慌了,孩子都七个月了才去做引产。可是孩子命大,生出来居然活了,是个男孩。我俩也没能力养活这个孩子啊,我就想起我以前在饭店认识个朋友,她不能生育,我就给她打电话了,孩子就送给她家了。

我父母离异,我妈妈现在还不知道我生了孩子,家里别人现在都知道了。我去她家的时候,她妈妈也知道了,她爸不知道这件事。我在她家住了七天,看也没什么希望,就回来了。她怀孕的时候,我一个月才赚一千五百元,她也没有因为我没钱就恨我。拖了7个月才去医院,主要是因为我俩打算结婚的,可是她一直不跟她家里说想结婚的事情,我父亲那时在监狱里,我也联系不上我母亲,所以结果就很糟糕。她当时也不愿意把孩子送人,也哭过。我俩的确是因为冲动才在一起的,因为刚处的时候有人说她不是处女,我就问她, 她后来和我说也是为了证明她是处女才和我在一起的。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她在追一个男孩,她天天给人家发信息,人家不理她。情人节的时候我送了她两朵玫瑰花,带着她去吃好吃的。刚在一起吃完饭,她就给那个人发信息,可是发错了发我这来了,我们就吵起来了。后来她来找我,给我道歉,说以后肯定不会了,我们才和好的。

在我俩分手之前,我去她家看她的时候,她的手机就已经不让我看,开始防着我了,而且那时候就天天有人给她打电话,她当着我的面也不接,说是她妈妈打的,来信息也不让我看,她看完了就删掉。后来她和我说去上海,我去上海看她,她说去接我,可是我在上海待了七天,她一个电话一个信息都没有,就更别说接我了。

无论如何,我打算等她三年,她把第一次给了我,为我生过孩子,我放不下这件事,总想有机会对她好。我想让她回来,就让我朋友给我介绍一个女友,想试试她,我第一个通知的她姐,说我有新的女友了,她姐和我的新女友就在电话骂起来了,我想她若真的心里还有我,就会回来见我。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她终于给我打电话了,说她明天就买票回来,我一听就很高兴,就说你回来吧,我打算她回来我就和新女友分手,可是过了一个小时她给我打电话,说不回来了。我和我的新女友一起生活了三个月的时候,听说她也要结婚了。我觉得缘分已尽,我只能通过她姐知道她的消息,她姐说你和她彻底断了吧,她做风不好。我又去的我朋友家打听,一问确实是不怎么好,我就不再去想她了。确实有份无缘,就算是跟我生过孩子,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身上就二十块钱,还是她和她姐请我吃的麻辣烫。她每次来找我,我们大多都是到国贸五楼吃麻辣烫,虽然吃得很简单,可是还是觉得挺快乐的。她把第一次给了我,从那时起我就没打算过背叛她,就想一辈子对她好,而且那时候,她对我没有什么要求,不挑吃不挑穿的。我想我的能力也就那样了,想给她更好的日子有点无能为力。

她后来的意思是说,因为我先处的对象,我背叛了,她才和别人结婚的,我也不想解释了。我现在就想找个内心安稳愿意和我过日的女人,踏踏实实地走好以后的路就行。我没房没钱,能什么都不图我还是很感激。孩子的养父母家现在平房动迁了,分楼了。人家还给了我们两千块钱,说是给我对象买点补品,我俩回去就抱头痛哭。孩子满月的时候,我女友没去,我自己去的。人家又和我说以后别看孩子了,也别联系了,我好心痛。现在我每年都打两次电话问孩子,可是人家一听是我就不愿意接,希望这个孩子能幸福地长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老婆巧遇初恋 竟称我是司机

她是那种舍得花掉半年的收入买一件衣服的人,并且这件衣服还不一定是她自己喜欢的,可能只是看到某位女同事穿了好看。我和她结婚快五年了,她从不……详细>>

口述:老公的初恋竟住进我们家

我和老公是别人介绍认识的,结婚前他曾经跟我坦白,他的初恋是他姐夫前妻生的女儿,之后因为双方家人反对而不得已分手,没想到去年,那个女孩从浙……详细>>

口述:暧昧男在我面前猛夸初恋

公司开年会聚餐,领导别出心裁安排了个节目,几个小武生跑上台表演胸口碎大石、喉顶长矛等绝活,我们看得瞠目结舌。保留节目是他们的领队被木棒打……详细>>

口述:我的一句话吓跑了7个男人

我今年24岁,家里是书香门第。在别人眼里,我就是那种大家闺秀。对于这种评价,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毕竟这是事实。详细>>

初恋至上?做男人第几任女友最幸福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温柔,体贴。可是,真的没有哪个男人,生下来就懂得怎么照顾女人的。多半的好男人,都是女人调教出来的。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