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拿不到钱 他逼我和婆婆断绝往来

2013-10-10 08:41:56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婆婆和公公离婚16年,一直未婚独居,是典型的女强人,现在还在做生意。收入丰厚,喜欢到香港购物。我们全家的衣物和用品90%都是婆婆买的,女儿的奶粉她一次性就买30瓶,全年用量都够了,还常拿现金给我们。婆婆对我们如此亲厚,我很感激,一直和婆婆相处甚好。

老公却说婆婆养小白脸,钱都给其他男人用了,给他几个钱也是当乞丐打发。对她买来的东西很不屑。之前,这些怨言只在背后和我说。这次,因为女儿超生,要花10万块钱上户口,婆婆只给了一万五,公公给了一万。老公很生气,就说婆婆不帮他,不再理她了,还让我和婆婆永不来往,让她尝尝没有子孙在身边的滋味。

这样绝情的事情我真的做不到,每天都暗地里和婆婆通电话,安慰她,劝她想开点。大年初一,婆婆打来电话,我想趁过年缓和一下他们母子的关系,就当着老公的面接了。谁知却遭来一顿毒骂,两个巴掌。

老公怪我吃他的,穿他的,却不听他的,反被婆婆指挥之类的。一直跟我冷战,还教唆儿子攻击我,不准叫我妈,听到儿子叫我“妈妈”就打他,害得儿子整个新年人前人后都对我以“喂”相称。婆婆说,以前公公也是这样教儿子的,他们父子可谓是一脉相承。

大年初十是婆婆的生日,婆婆又打来电话,老公看到后大发雷霆,又是一顿侮骂,那语言真的很恶毒,很伤人的。之后将我的两部手机全都没收了,让我和婆婆无法联系。当然,老公也没有去给婆婆庆祝生日。

我难受的要命,婆婆反过来开导我,说只当他傻,他骂的这么厉害,他自已受。她照样约朋友玩,天天都很开心,不用担心她。老公每天晚上都要喝上八瓶啤酒,凌晨二﹑三点才睡觉。睡不着就打游戏,还给六岁的儿子买了台电脑,爷俩一人一部,一起玩游戏到凌晨,搞得儿子晚睡晚起,经常不上学,上学就动手打人,天天接到老师投诉。

我也曾想过离婚,离开后,有几条路可走,一是接受婆婆的照顾,她能给间房子让我和未满一岁的女儿住,却要看她的脸色;二是回乡下,但我父母残疾,无力管我,我只能借住舅母家,一样给她看不起;三是我卫校毕业,有手有脚有专业,即使当月嫂,都可以继续我的生活,但我却没有勇气放弃子女,放弃现在稳定优裕的生活,只能捂着伤口继续着这份婚姻,还不敢和周围任何人讲,酿的苦果只有自已咽啊!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婆婆不给钱 老公逼我断绝联系

婆婆和公公离婚16年,一直未婚独居,是典型的女强人,现在还在做生意。收入丰厚,喜欢到香港购物。我们全家的衣物和用品90%都是婆婆买的,女……详细>>

口述:痛经成了我和婆婆之间的刺

自我初中的时候开始,痛经就一直跟随着我,婚后也一样,老公很体贴,家务都不让我做,但是那次婆婆来我们家“视察”,看到这种状况,她对我的态度……详细>>

口述:婆婆不满我 老公求我离婚

结婚那天,我是最幸福的女人,虽然婚礼简单,但我得到了很多亲戚朋友的祝福,特别是能够跟一个疼我、爱我的男人生活,我想着心里都很美……详细>>

口述:怀孕后 婆婆和老公都不理我

怀孕后本来商量好婆婆来照顾我的,但是她来了之后却不管我,连饭都不给我吃,我吃什么她都嫌贵,老公也从来不给我打电话...详细>>

口述:婆婆嫌我胖 重活都给我干

确实,我胖,这个我不能否任,更不敢否认。其实我也瘦过,但自从初一大病一场后,家人就天天给我补品、药,经过这次之后,我的体重在那一年狂飚,……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