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爱的印记 女人为何爱咬男人

2013-09-27 08:08:25  来源:人民网    转载

女人天生喜欢咬人。相信很多男朋友都有这样的疑惑,难道做错事了吗?怎么突然就咬人了呢?其实女人天生有股猫性,她咬你正是爱你的表现呢。女朋友对男朋友总是会“正话说成反话”。

关于女人爱咬男友的心理分析

1、适当无害的“伤害”反而是亲密的证明和促进亲密的手段。

就跟你和好朋友互相吐槽缺点糗事一样。微妙之处就在于:我可以“伤害”你,你却不会怪我。而且咬人的人并不会真的咬伤对象,由此产生信任感。男人之间有时候喜欢打几拳也和这类似。

2、比起说爱你之类的,咬人更适合比较含蓄的女生。貌似攻击的行为,作为表达亲密的一种“掩饰”。

3、比起温柔,来点“强硬”的行为更有撒娇的感觉。因为你知道对方不会生气,是一种温和的“威胁”——“小心我咬你!”

4、我们小时候吃奶动作都是类似咬的,那是我们很依赖别人的时期。女生在国内文化氛围内比较依赖男的,而不是反过来。所以可以看做是一种依赖感的再现和表露吧。男的应该不怎么咬女生吧。

5、“咬你”和“要你”近音,可能是一种潜意识的表达。不过其他国家语言的人这不适当这个解释了,不知道外国女生怎么样。

6、咬人口感好。咬人的行为能引起其他互动,这都是咬人的反馈,这些反馈是良好的感觉,所以可以看做是一种激励。

7、咬合力是很强的力,有一种牢牢抓住人的感觉,表达占有欲和控制。

8、留下印记。因为看到自己能在对方那里留下痕迹,看到互动的结果。但不完全对,因为除非咬出疤痕,否则不是永久的。这个印记的说法,比较适合纹身。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济实惠?男人为何总爱玩暧昧

爱情需要承诺,暧昧无需负责。小蜜太贵,情人太累,找人暧昧,省钱省事儿。男人玩暧昧,图的就是经济实惠。空窗期的男人玩暧昧,是因为寂寞难耐;……详细>>

改运or旺桃花 女人为何这么爱“算命”

算命,自古以来对女性就有着莫名的魔力,改运、旺桃花、求生子、问姻缘,连被骗当冤大头都甘愿,女人的怪力乱神指数貌似就是比男人高一点。详细>>

蓝颜知己 为何女人都爱男闺蜜

有一种男人,他在你的周围,对你很重要,却不是你的同事或者男朋友。他们是你的异性知己,也是俗称的男闺蜜。你可以把信任交给他。为什么男闺蜜对……详细>>

爱or性 男人为何要婚前同居

以前男女授受不亲,现在同居现象越来越普遍,不再只是好莱坞电影明星家庭的专利,而且同居男女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不少大学生都在校外同居。详细>>

男人为何只想做不想爱

在如今的社会,男人想的是在痛快以后拍拍屁股就走,而女人想的是天长地久。这是一组基本的矛盾,基本解决不了的矛盾。所以造成很多的剩男剩女无所……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