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相亲遇极品男 饭钱让我垫付

2013-10-18 07:27:37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我毕业于北京的一所重点院校,公务员,长相不算特别出众,但也是标准的五官端正。恋爱过两次,一次是被人捂在手心里爱,一次是用尽整个生命的热情去爱别人。

不知是机缘巧合还是造化弄人,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被我弄丢了。

于是在长达两年时间里,我的感情生活出现了空档期。等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29岁了。

亲朋友好友为了我的婚姻大事急得上窜下跳,我的婚事不再是我一个人的事了。我的相亲生涯在心惊肉跳中进行着。同事给我介绍了某男,他跟我是校友,也算是同门师兄,长我三岁,现在同一个系统不同局工作。

在介绍人的牵线下,我们开始在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无非也就是聊一些彼此的爱好、工作、校友之类的。

五一前夕,他说咱们见见吧,为了节日,一起吃顿饭。他定的地方,下午六点,我们准时出现在饭店门口,他身高大约在178CM,皮肤有点黑,除了气色不太好之外,算是个阳光男了。我们给彼此的第一印象还不错。他很健谈,说话也很幽默,跟他聊天很开心。我们点了一份水煮鱼,一份麻辣牛蛙,一份上汤娃娃菜和一些点心。他提议说,这么辣的菜还是喝点啤酒吧。我说我不能喝,你随意。

于是他一边跟我侃侃而谈,一边小酒畅饮,不知不觉,桌子的空瓶子已有六、七只,钟表上的指针也指向晚上9点30分。我开始担忧,他还在滔滔不绝,可我只有当他听众的兴致了。

快到10点的时候,我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他说今天这顿饭我请,我说那多不好,我们AA吧。在推推让让中,他说那你先全付上吧,我随后再把我那一份给你。于是,我付了饭钱220元。

出了饭店门口,他说,我们走走吧。走了很久,他绝口不提饭钱的事。

继续前行,突然,他说,我就住在前面,你要不要上去坐坐。我说不了,太晚了。他说是啊,那你打个车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我的那个气啊,今晚遇见的什么鸟人,请他吃,请他喝,最后还把他送回了家。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极品相亲男粘人似狗皮膏

这阵子算是招惹上烂桃花了,碰上了个极品相亲男,自我感学良好不说,不知怎的就黏上姐了,跟狗皮膏药似的,怎么甩也甩不掉。详细>>

口述:相亲男竟怕我生不出男孩而拒绝

今年26岁的我却连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看看身边和我同龄的姐妹都已成家生子,爸妈就拖媒人帮我安排了一次相亲,岂料这个男人在听到我家里有三个姊……详细>>

相亲遇“奶嘴男”

奶嘴男,顾名思义,就是永远长不大的男子。这样的男子不分年龄大小,高矮胖瘦。没结婚前,他妈是他的奶嘴,结婚了,你便成了他另一个 “奶嘴”。……详细>>

口述:相亲男带前女友和我一起约会

舅妈是开婚庆公司的,她说是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先把好的男孩先介绍给我,那次我去见那个男人,却看到他带了个“表妹”,聊得很开心的时候,“表妹……详细>>

口述:崩溃 极品男友一发飙就变娘娘腔

男友是姑妈相亲给介绍的,接触一段时间我就发现他的很多问题,最让我崩溃的是一点小摩擦他就吵起来,而且伸出兰花指...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