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老公和前任在QQ上打情骂俏

2013-08-12 09:15:1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我和他是去年5月结的婚,在结婚前有两年的感情基础。凭良心说,在生活中他对我和我父母是不错的。

就在结婚后的没几天我去办公室找他,他正好不在。看他QQ挂着,我就看他的聊天记录(我承认,这一点是我不好)。我知道他前女友的名字的,所以我很容易找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我的担心成了事实,他们的聊天语气还是和恋人一样,“想”啊“爱”啊的字充满了我的眼眶,我受不了了,匆匆记下她的QQ。

回到自己电脑前,用我另一个QQ登上了她的空间。让我心寒的是,就在我们结婚后的两天,他在她的空间里有留言,大意是“我最爱的人,在远方好吗?”之类的。我很痛苦,我知道他们是在大学里相恋的,初恋总是让人很难忘。但是他在结婚前和我说过的,因为在他工作的第一年,他不在她身边,她和其他的男子背叛了他,所以他就和她分手了,没有什么联系了。

可是现在又算什么呢?我这人一生气,是不和他吵架的。我就是一声不吭,当他不存在。晚上,他发觉了不对劲,就问我怎么了。我受不了,而且心中还有很多疑惑,就把我发现的这件事和他说了。他马上变得跟小孩一样,很无辜地和我道歉,说那是朋友间的问候,说话习惯了。我很生气,我说朋友间的交往当然可以,但是说话不用这么暧昧吧?然后他说:“我又没做出对不起你的事,你不要这样啊!”他的意思就是肉体上没背叛我,是我在无理取闹了。

天,我是搞文学的,很在意感情的真挚。所以我诚恳地和他提出:如果你们还爱着对方,我们离婚好了,我也希望你能幸福。他不肯,一再强调现在爱的是我,说我给他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已经是他生命的全部了。

那晚,我们谈了很久。其实我并不是想阻绝他们的来往,只是我想既然有了家庭,那就要和之前划清界限啊。但是他自己一再保证说不再和她有联系了。算了,随你吧,就给你一次机会好了。之后老公新换了手机,还开通了手机QQ。平时经常见他捧着个手机,有时见他看新闻,有时看他发消息。

两周前的一个星期天,我们去婆婆家。吃好中饭,他爸爸去工作了,妈妈去打麻将了,他被邻居叫去打球。手机就在我旁边,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来,因为我还是不信任他。他的QQ开着,我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一页一页地看着他们的聊天记录,我的心一滴一滴地渗着血。当我看到老公说“等生了孩子后,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时,我简直要崩溃了。

看来他是不爱我的,我想到了离婚,但怕两边老人受不了。我又想到去找他前女友,问清楚是不是还爱着他,如果是,我可以退出,你们在一起好了,但我又怕面对她。

我该怎么办呢?我是一个失败的人!最近这次发现,我还没和他摊牌,他还不知道。我该怎么办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老公给前任的孩子做家教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由于两个人的年龄都不小,所以在认识不到半年就结婚了。对于他结婚前的事情我基本上是一无所知,问过他几次他也不肯说……详细>>

口述:婚礼上老公陶醉拥吻伴娘

在见到刘军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可他总是冷冰冰地对我,于是我把目标转向了刘军的爸爸妈妈,最后他终于向爸爸妈妈妥协了,可是在……详细>>

口述:老公竟主动给前妻捐精生孩子

他向我求婚那晚,我真的满心欢喜,可是婚后半年我发现他竟然出轨了,之后我的目标就是给他生孩子,只要生了他的孩子...可是最近却发现婆婆每天……详细>>

口述:她大腿上纹身竟是前任的名字

去年秋天我经人介绍认识了我的女友阿霞,说实话,我大学毕业之后就开始相对象,十年来相的对象至少也有一个加强排了,这期间不是我相不中对方就是……详细>>

口述:单身闺蜜要想租我老公见家长

那天玲来我家里玩,求我帮她一件事,我当时一听就一口拒绝了,她竟然想借我老公光棍节那天陪她回家见家长。自从她母亲查出胃癌后,她就把我老公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