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口述:闺蜜的孩子长得长像极老公

2013-08-15 08:54:4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不久前,我到省城出差,有时间约大学同学莉莉一起喝茶,她说自己的孩子太小,晚上要在家陪孩子,第二天是星期天,我在公园正好遇到了莉莉,她推着孩子在草坪上散步,我很高兴地迎了上去,莉莉看到我似乎神情表露出来的意思并不欢迎我,而我却意外发现那孩子的眉宇间长得极像我的老公,我顿时心存疑惑,但一时又不知道如何问她。

老公也是我们大学里的同班同学,跟莉莉虽说没有谈过恋爱,但由于莉莉是我最要好的闺蜜,在大学期间自然也跟我老公比较没有距离,大学毕业,莉莉留在了省城,而我和老公就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后来老公他考上了公务员,曾经一段时间到省城进行培训,从孩子的时间推算,或许就是那段时间种下的孽种。

回到家里,我按捺不住问老公,莉莉生的孩子是不是你的?起先他是死活也不肯承认,后来,我诈他,说连莉莉都承认了那是你的孩子,你还瞒个什么劲。

后来,他承认了,说是自己在省城培训时,有一天喝得比较多,酒后就稀里糊涂的就有了。老公说:“我反复提出让她做人流可她就是不愿意。还说她不会为了孩子提出让我们离婚的,她不想破坏大家的平静生活,可她说自己是真的喜欢我。”

“我很害怕,还借出差机会再去劝她做人工流产,她始终不愿意。还说她很后悔当年自己年青和贪玩,和前夫离婚的时候没有留下一个孩子,现在既然有了,她会把孩子说成是跟前夫所生并独自把孩子抚养长大。”

莉莉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结婚后不久,她老公就去了美国,时间不长就寄来了离婚协议书,由于没有小孩,国内房产等都给了莉莉,所以离婚手续办得很顺利,直到我老公从省城培训回来告诉我之后才知道真相。

听完老公的坦白以后,我并没想给她从宽处理的机会,五年的夫妻,我感到自己是越来越不了解他了,他的背叛令我失望,原以为自己有一个深爱着自己的丈夫,可没想到身边睡着的那个男人却跟自己是同床异梦,震怒之下我曾经想到过离婚,可冷静下来后我也要考虑自己的家庭和我们的孩子,虽然莉莉说没有打算拆散我们夫妻,可如果我主动提出离婚可不正中她的下怀?

可如果我默认了他的这种流氓行径,让我心里头的这口恶气如何出来?如果跟老公闹,或是闹到他的单位甚至是他的领导那里,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能改变得了既成事实吗?或许由于影响到了他的前途与仕途,让他恼羞成怒,从而坚定了他跟我离婚的决心,这不就便宜了那个闺蜜小三?

想当初亏我在听说她的离婚消息后还专程跑到了省城去安慰她,现在,曾经最好的闺蜜竟然成了第三者,这让我如何是好?

回到家后已经有一个月了,独自一人的时候我常常会默默垂泪,总会后悔自己当年找对象的时候看错了男人。问题在于这件事情我还不敢去跟自己的父母讲,我怕身体一直不太好的父亲会经受不住这样的打击,我也不敢跟他的父母讲,作为婆婆或许还会偷着乐呢!

那天,我问过他为什么?他只是满脸愧疚地说是他酒后所犯下的错误,还一个劲的请求我的原谅。我就告诉他:如果你能够把孩子变没了,我就原谅你。因为,我真的不愿意再看到那个像极了我老公的孩子。

前天,我又到了省城,把莉莉约了出来,她眼神很平静地说:“我的心理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无论你怎么骂我,我都不会还口的,这是一个爱上有夫之妇女人应该受到的惩罚。”我愤愤不平地问她:“你为什么要做第三者?你为什么要诱惑我的老公?难道你忘了自己是怎样失去家庭,失去幸福的吗?”

莉莉也哭了:“我没忘,可是我看到你老公后就是控制不了自己,要知道当年我也很喜欢他,只是他是你的男朋友而只能暗恋了多年。”

听了莉莉的话让我很震惊,我一直认为莉莉是由于寂寞才诱惑我老公的,没想到她竟然暗恋了我老公那么多年,以至于结婚后用情不专而被她老公踢出了家门。

那一刻,我的心被震撼了,发现自己竟然没有想像中对她的那种刻骨仇恨了。还有她的孩子,一直在旁边天真无邪的笑着,毕竟孩子是无辜的。然而,第六感告诉我不能安静地走开,于是,那天,在那个小茶楼里,我平生第一次歇斯底里地打了她一个耳光,说:“从此,我们将不再是朋友。”

现在,我的心里很矛盾,这样的老公真的是可以踢出家门,然而,我又不想把老公拱手送给莉莉,因此,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分居,我实在不愿意让这个肮脏的男人再碰到我的身体。

当然,这几天我也一直在等老公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可是,到目前为止他仍然是什么都没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单身闺蜜要想租我老公见家长

那天玲来我家里玩,求我帮她一件事,我当时一听就一口拒绝了,她竟然想借我老公光棍节那天陪她回家见家长。自从她母亲查出胃癌后,她就把我老公的……详细>>

口述:老公给前任的孩子做家教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由于两个人的年龄都不小,所以在认识不到半年就结婚了。对于他结婚前的事情我基本上是一无所知,问过他几次他也不肯说……详细>>

口述:老公竟主动给前妻捐精生孩子

他向我求婚那晚,我真的满心欢喜,可是婚后半年我发现他竟然出轨了,之后我的目标就是给他生孩子,只要生了他的孩子...可是最近却发现婆婆每天……详细>>

口述:婚礼上老公陶醉拥吻伴娘

在见到刘军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可他总是冷冰冰地对我,于是我把目标转向了刘军的爸爸妈妈,最后他终于向爸爸妈妈妥协了,可是在……详细>>

口述:老公的初恋竟住进我们家

我和老公是别人介绍认识的,结婚前他曾经跟我坦白,他的初恋是他姐夫前妻生的女儿,之后因为双方家人反对而不得已分手,没想到去年,那个女孩从浙……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