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满分老公的四大定律:不轻易说离婚

2013-08-09 08:28:16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婚姻不像恋爱那样总是甜甜蜜蜜,婚姻是需要夫妻共同去维护的,作为丈夫,作为一家之主所负担的责任最重,作为家庭的主干就应该尽量减少与妻子间的冲突,减少不必要的矛盾,细心呵护妻子,认真照顾整个家,做个让家人满意的好丈夫。

一、不和老婆较真

作为明智的丈夫,凡事都不要和老婆较真。对妻子的唠叨,我们听着;对妻子的抱怨、我们要及时的改过。当她发火了,千万不要硬碰硬,男人可以适时的亲老婆一下,扑灭她心中的怒火。总之切记一点,较真只会让事情越来越糟。

二、及时和妻子沟通

数据表明,幸福的夫妻,在生活中总会有吵闹,吵架时还总是不客气。如果夫妻两人在生活中相敬如宾,那只能说明你们还不够亲密无间。要明白,属于你们的家应该是最自由、最肆无忌惮的地方。该吵架的时候,千万不要死憋着,只有都发泄出来了,才会静下心来解决问题。其实呀,吵架是最好的沟通方式。所以,夫妻间在吵架的时候,男人千万不要让着女人,但要适可而止哦。

三、不轻易说离婚

男人不要轻易说离婚,那样就等于要她的命。虽然女人赌气的时候都会说离婚,但是都不是真心话,她们也只不过是说的气话。当女人说离婚的时候,男人千万不要当真,要知道,很多婚姻都是因为一句赌气的话,而各奔东西的。所以男人赌气的时候,千万不要提离婚,那样会让女人觉得男人很小气。也是很失男人面子的事。

四、善意的谎言更有说服力

当好丈夫,不是什么事都要说出来,要有所隐瞒。有些不利于家庭安定的话,那就可以不说了。我们把这些俗称为善意的谎言,这样可以减少矛盾的发生,避免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如果你认为:"跟自己的老婆何必还要撒谎。"那你就错了,根据女性心理学分析。善意的谎言对女人来说,更有说服力。

构造和谐的婚姻不单单是妻子一人的事,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婚姻中的矛盾和争吵都是两人造成的,作为丈夫应该做到让妻子幸福而不是伤心。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类新好老公:掏钱不小气

常说男人如何如何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但是你要想想自己的老婆,从青春年华的女孩变成在家相夫教子的黄脸婆,这得付出多么沉重的代价,所以男人……详细>>

四个小妙招 让你调教出好老公

很多男人很懒,不愿意去做家务,觉得从古到今,家务活就是女人的专职,千万不要去降格以求,其实好男人是可以自己来调教的,下面就为你带来女人必……详细>>

老公也分等级 他在第几级?

女人都想找个好老公,可是老公好坏有具体的标准吗?也许,在每个女人的心目中,好老公的标准是不尽相同的,有心的女性心理专家根据男人的性格特点……详细>>

为什么有些男人不轻易给出承诺?

男人害怕承诺,大部份只是害怕要为自己的承诺负责任。男人害怕承担责任,因此从不轻易做出承诺。这是为了给自己留一条后路。那么,为什么有些男人……详细>>

刁蛮婆媳无可救药 婆媳相处六大定律

在现实生活中,女人嫁到婆家,与男人共同生活,也常常要和公公婆婆一起生活,至少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就是亲母女之间也常常有些小摩擦什么的,何况……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