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微笑测试:你是心机女吗?

2013-08-06 08:00:25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有人说笑容是最美的名片,可是我们要给它价格前提,那就是纯粹的笑容。笑有很多种类,干笑、冷笑、强颜欢笑、开心大笑、幸福微笑等等,笑容不只能够表明一个人的情绪,也能够透露一个人的心机到底有多重。不信?那就做个测试吧。

有一个小朋友在上课时,很想上厕所,便举手说:“老师,我要大便!”老师非常的生气说:“不可以用这么粗俗的字眼,不准去!”可是那名小朋友憋不住,只好又举手说:“老师,我的屁股想吐!”,看到这里,你会怎样笑呢?

A、嘴巴张得大大的,毫不掩饰的笑

B、想憋又憋不住,噗嗤的笑了出来

C、遮住嘴巴的笑

D、呵呵的冷笑或是干笑

测试结果:

选择A:你是很单纯的人,因为你很有担当,不太会因为别人,而随意更改自己的想法,通常待人两极化,不是极好就是极坏,因为你是个嫉恶如仇的人,难和讨厌的人来往。心机指数40%。

选择B:你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当他人有困难,你可以不啬惜的为他分忧,但是你却是最常忽视自我需求的那个人,心机指数60%,常可能为了别人而牺牲自己。

选择C:你是那种宁愿自己生闷气,也不轻易说出来的那种人,通常会紧闭心灵,却又渴望别人能主动了解自己,为人有点现实且有点固执,一旦心意一决,不管什么人也说不动。心机指数70%。

选择D:你很有心机,不管用明用暗,总可以自由的操纵别人,以达成目的,你在无时无刻不在观察别人,是个厉害的狠角色。心机指数90%。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机女最爱说的十个谎言

在恋爱中,男人若甜言蜜语就成了花花公子,欺骗隐瞒就成了渣男。而大部分女人会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不会说谎,但研究表明,女人说谎的频率跟一样男人……详细>>

小测试看你是否缺乏安全感

十个女生有九个都会说自己没有安全感,有时候真的很想送她们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没有安全感并不一定就是好事,而有安全感则容易受骗上当。下面……详细>>

测试:你会被什么情人吃定

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公平可言的,总有一方付出的爱会多一些,而付出多的一方恰恰更容易被另一方吃定,可能你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遇见,不过下面这份爱……详细>>

测试:谁是你的恋爱克星

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公平可言的,总有一方付出的爱会多一些,而付出多的一方恰恰更容易被另一方吃定,可能你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遇见,不过下面这份爱……详细>>

攻心计 最会耍心机的星座TOP5

办公室里永远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各种宫心计天天在上演,要像甄嬛一样善良又聪慧,要有心机要有能力,还要懂点平衡之术,置之死地而后生。我们……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