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她大腿上纹身竟是前任的名字

2013-08-22 08:41:1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去年秋天我经人介绍认识了我的女友阿霞,说实话,我大学毕业之后就开始相对象,十年来相的对象至少也有一个加强排了,这期间不是我相不中对方就是拉上几个月被对方踹了,所以我对拉对象也心灰意冷,不抱什么希望了。

眼看我渐渐走入了剩男行列爸妈却心急如焚,求亲戚、求朋友给我介绍对象,弄得大家见了面就问我有对象了吗?也不断有人打过电话来介绍某某女孩儿如何如何,爸妈就三天两头催着我去相对象。可惜的是我见一次对象伤心一次。这次媒人介绍的阿霞是一个在一所民办高校当教师的剩女,见过一次面之后双方感觉还算不错,都有意继续谈下去。

因为我听朋友说剩男剩女多少都有一些问题,我知道自己这个剩男就有问题——见了女人就脸红耳热,慌张的说不出话来,就像是做了亏心事一般。如果是少男少女的话,人家会说害羞呢,我都过了而立之年好多年了,还这样表现人家就会怀疑我哟有毛病了。我就托亲戚帮我打听一下女子的情况,结果亲戚打听一下之后就说, ,我对此很满意,觉得女子是一个爱憎分明的性情中人,值得结交。

我们就这样断断续续的交往了半年多,感觉阿霞除了有时候脾气古怪一点之外也没什么不妥之处,我也利用星期天时间去见过阿霞的家长,他爸爸妈妈都是老实忠厚的农民,见到我都是热情的招待,从他们看我的时候躲闪的眼神我感觉好像有什么话想说而不敢说,当时也没在意,以为就是没见过世面的农民见了生化人胆怯而已。

我爸妈给我才买的房子已经装修好了, 我跟阿霞也水到渠成开始谈婚论嫁了。上一周我跟阿霞选的窗帘约好了星期天要安装,正好阿霞也有空,就一起过来监督着安装窗帘。窗帘安装好之后,也快中午了。我就约阿霞一起到小区外的饭店吃饭,阿霞就说反正厨房里的各种灶具已经置办全了,干脆自己买东西自己做吧!

阿霞的话正中下怀,就跟阿霞到附近的市场购买了各种蔬菜、鱼肉和调料,我还偷偷买了一瓶红葡萄酒。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一定要发生点什么才合情理。谈了这么久的恋爱,我跟女友竟然没有发生点什么,说出来真让人笑掉大牙,其实我也反复请求过,阿霞就是坚守着最后一道防线,一直突破不了,让我对阿霞又敬佩又无奈,其实心里也纠结的很。

一切如我预想的那样,我跟阿霞在厨房里忙碌了一阵几个丰盛的菜肴就摆上了餐桌,我们推杯换盏很快把一瓶红葡萄酒喝干了。酒后的阿霞面色酡红更加娇艳无比,让我不由得心旌神摇,相拥深吻之下,一向坚守的阿霞也春心荡漾了,假意推让了几下之后,阿霞就任我为所欲为了。

等褪下阿霞的裤子之后才发现,她的大腿上有很深的疤痕,看上去好像是歪歪扭扭的字,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人名。鬼迷心窍的我说了一句大煞风景的话,问阿霞她腿上的纹身是什么呀。没想到这句不经意的话惹起了阿霞的伤心事。刚才还是和风细雨情意绵绵的阿霞转眼间就是疾风暴雨、涕泗滂沱了。

看阿霞歇斯底里的嚎啕大哭我当时就不知所措了。这是一个新小区的一期工程,搬进来的住户很少,不然的话别人一定以为我们这里发生了什么大纠纷了呢!

我做梦也没想到我期盼的发生点什么竟然会是这个样子,我面对阿霞突如其来的表现一时之间不知所措,只能等待阿霞慢慢平静下来。过了很长时间,阿霞才慢慢平静下来。

看她起身走到厨房里倒杯水喝药,我悄悄瞄了一眼,发现竟然是治疗精神病的药物。因为我邻居就是一个精神病,平时见过他吃过这种药,印象特别深刻。我当时心里一惊,没想到阿霞还有如此严重得病啊,不然的话不会如此表现。

那一天就这样不欢而散。后来我另找人打听了阿霞的情况,原来阿霞失恋之后竟然把男友的名字纹在自己的大腿上,还因为失恋的打击得精神病住过一段时间的医院。

亲戚曾经把打听的情况给我爸妈说过,爸妈为了让我早日成婚隐瞒了这些情况,以为有点病已经稳定了,只要能嫁给我过日子就无妨。现在我发现了这个情况,无论如何也不能跟阿霞谈下去了,也对爸妈不告诉我真相心存怨恨,再也不听他们的摆布。

这样,我又恢复了剩男身份,每天忍受这爸妈唠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老公和前任在QQ上打情骂俏

我和他是去年5月结的婚,在结婚前有两年的感情基础。凭良心说,在生活中他对我和我父母是不错的。详细>>

为什么前任会突然联系你?

每个人都有前任,当那个最熟悉的陌生人突然联系你的时候,你心里还会为他小鹿乱跳吗?在猜测他是为什么联系你?现实告诉我们,对于已经逝去的恋情……详细>>

口述:老公给前任的孩子做家教

我和老公是经人介绍认识的,由于两个人的年龄都不小,所以在认识不到半年就结婚了。对于他结婚前的事情我基本上是一无所知,问过他几次他也不肯说……详细>>

口述:他和我一起 只因我像他前任

我和陈晨的故事,开始于一场错误的约会。两年前的情人节,好友阿什突然打电话给我,说:“有个网友约我今天见面,我一个人去有点害怕,所以……”……详细>>

前任≠敌人 5大理由笑对前任

对于陪伴对方共同走过一段生命旅程的人来说,你们对彼此来说都是意义非凡的一个人,TA可能比别人更加了解你。分手只是感情篇章中的一段小插曲,……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