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交友须谨慎 12星座谁是大嘴巴

2013-08-07 09:57:21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人在人间走一遭,可不总会有些秘密么,也难免在人际关系你里游走,说个谎藏个密的更是家常便饭。但人这种动物是不八卦不分享会死星人,所以有些属于你自己的秘密可要小心了,别逮着谁都巴拉巴拉说一通,这样搞不好第二天你的秘密就已经人尽皆知了。所以交友须谨慎,警惕之心请长存。谁是交往中需要警惕的大嘴巴星座呢!(请同时参考上升、太阳、水星)

第四名:射手座

上榜原因:神经太大条

射手座朋友多人脉广,所以他们很多时候知道很多事情,他们也是非常乐于跟人沟通的一族,最重要的是,这是族群大多数都是神经有点大条的一族,所以有的时候他们真的不是故意泄露一些你的信息,往往就是脱口而出的一瞬间,你的秘密已经公之于众了。但你还没办法责怪他们,毕竟面对一个完全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的大射手,你也只能无奈无奈再无奈。

应对方法:射手们虽然有点大条,可是他们也是心里门清的一族,只要让他们知道有些事情确实不该说,他们有60%的可能性是会给你保密的!

警惕范围:朋友

第三名:天秤座

上榜原因:人脉关系需要维护

天秤座在维护日常关系方面是宇宙无敌的,所以他们也是小道消息非常灵通的一族,往往面对温和的天秤座,你会不知不觉的倾吐自己的秘密。当然天秤座们也不会有事无事的就把你的秘密到处跟人说,因为他们更重视自己的对外形象。不过当涉及到他们自身的利益的时候,特别是在职场上,天秤座们并不会介意讲他得到的消息跟有关人士分享,也因此,你的秘密可能就会在小范围里流传。而你却被蒙在鼓里。

应对方法:别总是把自己的秘密告诉别人,也要知道他们的一个秘密,这样天秤们就会衡量权重了!

警惕范围:同事

第二名:双鱼座

上榜原因:迷糊+门清

双鱼座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迷糊的让人不忍心吐槽的,另一种是手腕高超。但不管是哪种,交往中都需要小心,因为前者容易被套话,被人套走了话还不自觉。后者就更厉害了,你可能被指使的死去活来还心甘情愿,觉得自己巨伟大,好在这种双鱼到底是少数,大部分的双鱼是真迷糊,所以有的时候泄露了一些不该泄露的事情还完全概念。

应对方法:请不要告诉他们重要的事情!

警惕范围:闺蜜

第一名:双子座

上榜理由:传播是他们的天性

这里要为双子座说一句,八卦大嘴巴这样的标签一直背在双子身上,但是这真的不是他们故意的!而是他们真的天生的本能就是收集和传播,加上他们好奇的天性和交流的本能,就注定了他们会去挖掘秘密并负责传播。虽然这是他们的本能,但是!为防万一,所以我们还是在交往过程中,把自己的秘密对他们保密吧!不过要想知道小道消息和八卦,双子们可是收集站哦!!

应对方法:请问他们别人的八卦,而不要透露自己的任何讯息

警惕范围:太阳、水星落在双子的人群,尤其日水都在双子的请严防死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命中克星 谁是12星座女的冤家

即使再有魅力的女生也会有抓不住的那个人,这种越是抓不住越想抓住的心理反而会对自己造成伤害哦。你想知道十二星座女的最大的“冤家”是哪个星座……详细>>

盘点:谁是12星座的欢喜冤家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相信大家就算没有看过这部韩剧,也有听说过吧。里面讲述的就是一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你是否想知道十二星座的欢喜冤家是……详细>>

揭秘12星座女谁是“大叔控”

如果你还沉浸在“ao ba,sa lang hai”(哥哥,我爱你)的剧情中,那么你out了!现在越来越多的MM喜欢“大叔”式的男人,因……详细>>

原形毕露 谁是12星座禽兽男?

一般男人在追你的时候,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他从不敢对你说一个“不”字。但是追到手之后呢,许多男人原形毕露,各种背着女友偷情、劈腿。你的他有……详细>>

收服12星座男友全攻略

两个人在一起的过程,可以算的上是互相管的过程,你管管我,我管管你,乐趣无限啊!!但一旦女生太软弱,就会管不住男友哦,这样男友没人管很容易……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