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玩转暧昧 如何修成正果

2013-07-16 08:58:2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暧昧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渴望从暧昧的感情中得到心理的满足,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天性使然。

聪明的女人知道怎样敲到好处的玩转暧昧,并且吸引男人,让男人沉迷,沉迷在她的语言里,沉迷在一种女性的气息里,让男人听自己的指挥。她们知道,玩暧昧,要做一支带刺的玫瑰,能暧昧的开,能纯洁的香。

暧昧,能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让他总有一种渴望,一种彻底了解你的渴望,这才是真正的会爱和懂爱的人所要经历和做的,因为爱本身就是一场战争。

暧昧的矜持,其目的不是要拒人于千里之外,而是要让他一直保持高度的进攻状态,也是为自己留一点后路,他不会因此而不理你,只会对你更加的尊重,被别人喜欢是容易的,但是让别人尊重就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只有这样的爱,才会显得高贵而华丽。当然这个尺度是在你的手里,如果太过就会让他远离,暧昧要聪明的适当的把握!

1、学习在他面前弯腰拣东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以一米到一米五为最佳,不要小看这个动作,这是个很性感的动作,略带了那么一点诱惑,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与你无关。

2、吃饭时,适当的AA制几回,偶尔也要请他吃一些东西,比如,冰激凌,瓜子,薯条什么的,在吃的时候,给他纸巾,但不要为他擦嘴。

3、挣他的怀抱,顺便帮他打打衣服或者扫一扫肩膀上的灰尘,哪怕身上一点都不脏,也要虚晃一枪,这是我们的刚柔并济。

4、托着自己的腮帮子不说话,与他在公园约会时,看看星星,或者云彩,做沉思状,男人往往对有思想有深度的女人爱而且敬之。

5、知道是他打来的电话,要等到铃声响了8遍以后再接听,不要太焦急,哪怕你是那么地想听他的声音。

6、可以吵架。生活里不仅仅是甜,也要有别的风味,要不怎能感觉到甜呢?偶尔的不讲理,撒娇埋怨,最后负气离开,切记一点啊,优雅地转身离开。

7、学会职业性的微笑,穿职业女装和他见面,意思是告诉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随便的。往往这么一件衣服可以改变一个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玩暧昧 如何修成正果?

暧昧,能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也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因此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其实懂得玩……详细>>

玩转暧昧 七招教你修成正果

从本质上说,玩暧昧是女人的天性。暧昧能让女感觉到一种娇宠的快感。暧昧是女人一种潜意识的依赖,一种依附和情感。女人暧昧大多是满足心理的需要……详细>>

暧昧这样玩 让你修成正果

暧昧,能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也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因此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其实懂得玩……详细>>

女人这样做 让暧昧修成正果

恋爱的前期总会有一段似有若无的暧昧期间,在不确定当中也有另外一种刺激的感觉。如果你从心底渴望让这份感情进展得更快,就要试试耍些小手段,让……详细>>

女人暧昧了如何修成正果?

女人也渴望玩暧昧,暧昧关系让爱情若隐若现,在不确定中有一种另类的刺激。女人怎样玩暧昧才算是恰到好处呢?在恋爱的过程里,还是给男人们一些不……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