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别被骗了!男人四个“真心”情话

2013-07-19 08:27:27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女人都喜欢听情话,男人也喜欢对女人说情话。男人的情话有时候是一种情感的表达,有时候也是一种进退自由的诱惑方式,甚至是对女人的一种欺骗和误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男人误导女人的情话有哪些。

1、你如果对我是真心的,我为你做什么都可以!

当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可能有几层意思。一是说你对我还不够真心,二是说我付出的前提是你必须真心付出。有些女人很可能会认为这是一种承诺,可是只要你细心观察还是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句可进可退的诱惑方式。男人要求你先要真心付出,如果你没有十足的真心,那么也就不能怪他不为你付出了。

2、情人间就要讲情感,钱算不得什么东西!

我们可能有听过这样一句话:“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如果有人遇事跟你讲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那十有八九就是钱的问题。如果是那种真在乎感情不在乎钱的人,是绝不会说出这样的话的。一旦男人陷入了真感情,那么就会在金钱上对女人大方,即使是贪污抢劫,也会无怨无悔地为女人付出,所以这句话其实也是男人误导女人的话语。

3、我什么都给你了,还不够吗?

当情人之间赌气或是吃醋的时候,甚至是出现了婚外情的时候,很多男人都喜欢丢出这样的一句话。为了让对方求得心理上的平衡,他们喜欢采取这样一种替代性的话语。可是如果一个男人真爱你的话,是不会计较自己付出了多少的,他甚至永远都会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多不够好。能够说出这种话的男人,你就需要好好考量一下值不值得跟他继续下去了。

4、我真想跟你远走高飞,到一个无人的地方享受浪漫!

初听这句话时,相比大多数女性都会为之感动吧!但是这句话中其实暗藏着某种特殊的意味,也就是我们的情感其实没有出路,想长久地走下去只是太过浪漫的设想,是不现实的。正因为他们害怕面对残酷的现实,害怕去承担爱情和婚姻的责任,才会有这种过于浪漫的憧憬和感悟。而真正理性的人,会努力地在这个现实的社会中给予自己的爱人所需要的幸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真心爱你的7个信号

有些女人一直很犹豫不决,不知道身边的这个男人是不是真的那么真心爱自己?直接问吧,有点不好意思,说不准人家还会伤心;不问吧,自己心里没底。……详细>>

别被忽悠了 男人分手的四大借口

男人都是这样,其爱来时汹汹,去也匆匆,前后态度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男人只要去意已决,任凭女人怎么挽留和扮可怜终究是难于打动男人的心,他们会……详细>>

男人最喜欢听的情话是什么?

男人内心也是很细腻的,有很孩子气的一面,如果他愿意对你撒娇,很喜欢听你对他讲甜言蜜语,说明他是真的把你当亲人一样重要的人。那么,男人最喜……详细>>

别盲目爱 五个标准检验他的真心

很多女性一旦恋爱就会变得盲目,面对爱情连智商也会变低,盲目的相信男人的一张嘴很容易就让你心灵受伤哦。男人对你真心还是假意都不能辨别清楚的……详细>>

男人最喜欢听的8句肉麻情话

其实男人有时像个小孩,内心非常需要你的赞美和夸奖。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