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5招美白牙齿 美丽不打折

2013-07-08 02:57:00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微笑是最美的符号,但是当你展露笑颜又同时展露出一口黄牙的话,那这个美丽就大打折扣了。想要拥有洁白的牙齿,洗牙当然可以实现,但是我们并不可能常常洗牙,所以为了牙齿的健康和美白,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做以下5件事。

1、每顿饭后漱口30秒

康妮利博士建议,吃东西之后漱口30秒,有助于防止食物色素导致的牙齿变色,同时还可以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2、用小苏打、食盐碘盐刷牙

《自然美容基础》一书作者道利·拜尔斯表示,取小苏打和食盐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榄油,搅拌均匀可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则容易损伤牙釉质。

3、喝咖啡加点牛奶

喝茶或咖啡的时候,加点牛奶,有助于改变咖啡或茶饮料的化学结构,使色素难以附着在牙齿表面,防止牙齿变黑变黄。

4、喝饮料用吸管

大口喝碳酸饮料容易损伤牙釉质,引起牙齿变色和蛀牙,建议喝这类饮料时最好使用吸管。

5、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专家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牙齿?7个小妙招拥有健康洁白牙齿

有的人为了拥有洁白的牙齿就会选择去洗牙或者做牙齿美白,但是很多牙齿美白的器械都会损伤牙齿的牙釉质,影响到了牙齿的健康。想要洁白的牙齿并非……详细>>

牙齿发黄?教你美白牙齿小妙招

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口皓齿,因此市面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牙膏,但是随之而来的各种负面消息的曝光,使得我们对美白牙膏的信心逐渐降低。牙齿黄到底……详细>>

美白牙齿2大简单妙招 让你笑容更自信

一排亮白的牙齿能让你的笑容更美更自信,可是,现实中,往往很多人的牙齿都偏黄,很多女性正因为如此,只能抿嘴一笑,而不敢放声大笑。想要美白牙……详细>>

笑容杀手 6种食物让牙齿变色

都说爱笑的女人不但更美丽,运气也不会太差。可想要做个笑脸美人并不容易,特别是那一口牙齿要经受各种考验,如果是满嘴黄牙你还敢潇洒地笑吗?日……详细>>

如何美白牙齿?3个生活小窍门来帮你

一个迷人的笑容必须要有一排亮白的牙齿。牙齿美白,能让女性笑得更有魅力。可是,往往很多女性的牙齿还是有偏黄现象的存在,如何才能让牙齿更美白……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