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激情夏日 如何打造无瑕疵美足

2013-08-01 09:32:00      家庭医生在线

天气如此炎热,你以为男人都在看胸部大腿?你错啦!在大部分女生都穿着凉鞋的夏天,看见粗糙的、布满死皮的、不干净的双脚是非常让男人觉得难受的!作为爱美人士,如何打造如婴儿般柔软、干净无瑕的脚趾,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下面小编就告诉你哪些方法打造美足。

一、足部是我们全身最干燥的部位,只搽乳液是绝对不够的,还应定期去除角质,保持皮肤的柔嫩光滑。可以用天然的浮石从膝盖以下细细打磨足部皮肤,从而改善暗晦、干燥和粗糙的皮肤。最后就是给足部抹上护足乳液,减少厚皮增生,保持皮肤柔润。涂抹的时候要加以轻轻的按摩,使其更容易的吸收,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进一步消除双脚疲劳。

二、足部的美容与保健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的。每日温水泡脚可以加快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如用中药泡脚则更佳。其次是按摩,足底丰富的穴位和神经末稍,在按摩时会给身体内脏和各个系统带来反射,刺激许多人们很少锻炼的部位,使身体健康。再有就是修脚,足底老茧要经常去除,否则会长肉垫和鸡眼,足部补水滋润也要象面部一样认真,才能保持足部皮肤的魅力,夏季裸足时要抹防晒霜,防止晒伤。

三、每周一次的“特别”护理FootMask,如果你平日的滋润做得很好,偷懒省去这一步也可以。丝芙兰倍润护理足膜可以反复使用,穿上以后你还是可以该干嘛就干嘛,像穿上了一双厚棉袜一样。爽健滋润保湿足膜则是一次性足膜,但是因为外层是塑料袋,所以不适合在光滑的地板上走来走去,有滑倒的危险。而Lush的火山泥祛味足膜,含有柠檬、番茄成分,滋润同时还能帮助祛除脚气。

四、趁指甲上还有护肤霜的时候把指甲表面打磨光亮,然后在脚上涂抹磨砂膏并在死皮堆积的重点部位加强按摩。如果死皮和老茧堆积过多,比如脚跟和脚掌靠近拇指根部的球形部分,可以用磨脚石打磨。

五、想要指甲油不伤害指甲的话,先用底油吧。其实这一步也能脱去指甲的天然油份,让指甲油的效果更持久。涂完指甲油以后再上一层亮光油,只是这简单的一步就能让指甲油保持的时间增加一倍。用脚趾夹能防止涂好的脚趾甲被不小心蹭花,如果没有用揉成团的纸巾塞在脚趾之间也能起到同样效果。

六、双足伴随您走过一生的路,必须善待它,除了保养,选择合适的鞋子也很重要。买鞋试穿最好在下午,上午则应买宽松一点的鞋。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试穿时多走一会儿,重点看后帮是否卡脚,前帮有无勒紧感,带跟特别是高跟鞋底部弧度是否舒服,最后脱下放在柜台上,看看是否稳当。有了好鞋陪伴,脚会更具魅力和光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打造乳房艺术美?

一对漂亮的乳房不仅仅是令每个女人都十分自豪的也会令很多男人都倾心爱慕。乳房对女人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器官。乳房除了哺乳以外就是体现女性美……详细>>

大长腿人人想要 完美腿型如何打造

每一个女孩都可能有一个很难达到的梦想,就是想要一双纤细的双腿。有时梦总是不同于现实,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追求梦想,所以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详细>>

美丽从脚开始

随着现代社会审美观的提升,女性保养的范畴已经开始从脸部向各个部位延伸,不同的保养品有着各自不同的效用!脚跟龟裂膏、护足霜等产品可以改善足……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