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你幸福吗?测你的幸福指数

2013-06-27 08:10:1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决定了每个人爱喝的饮料有所不同,从饮料的选择就可以知道你的幸福指数。想知道自己的幸福指数吗?一起来测试一下吧。

开始你的心理测试

问题:如果你误闯一家黑店,老板端出五杯饮料,告诉你只有一杯没毒,剩下的四杯是有毒的,你直觉哪一杯不会被下毒?

A、刚挤出来的鲜牛奶

B、刚泡的老人乌龙茶

C、浓浓的美式热咖啡

D、热腾腾的珍珠奶茶

E、一杯纯净的白开水

心理分析:

1、选“刚挤出来的鲜牛奶”的朋友

属于“煞到对方很甘愿型”,目前的幸福指数55%:这类型的人很单纯也很白目,他只要喜欢上对方就会觉得自己超幸福。

2、选“刚泡的老人乌龙茶”的朋友

属于“你浓我浓分不开型”,目前的幸福指数80%:这类型的人,幸福的定义就是跟自己最爱的小孩在一起,这种感觉就是很窝心,他目前的心境是非常成熟的,不管是工作还日常生活,他都能很平静的享受。

3、选“浓浓的美式热咖啡”的朋友

属于“欢喜冤家槌心肝型”,目前的幸福指数40%:这类型的人非常的自我,可是他和对方彼此却很相爱,常常会拌嘴斗嘴,不过心底彼此的份量还是很重的。

4、选“热珍珠奶茶”的朋友

属于“只羡鸳鸯不羡仙”,目前的幸福指数99%:这类型的人和另一半在一起已经都不需要用言语沟通,两人的默契已经不是外人所能了解的,常常只要对方一个眼神就能了解。

5、选“一杯纯净的白开水”的朋友

属于“想喝忘情水忘记一切型”,目前的幸福指数20%:这类型的人非常的独立、聪明,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的幸福指数是多少?女人幸福的5个标准

很多时候,简单就是一种幸福。生活本来就太多的诱惑,太多的追求和渴望会让原来简单纯粹的人生变的迷茫与困惑起来。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就在我……详细>>

8个小妙招 掌握婚姻幸福指数

能够善于解决家庭矛盾纠纷的女人是聪明的,能够维系好夫妻关系的女人是幸福的。美国心理学专家最新研究发现,婚姻幸福指数高不高,主要是看女人会……详细>>

自测肥胖指数 你超标了吗?

在减肥风盛行的今天,许多人都觉得自己肥胖而需要减肥,尤其是爱美之心比较强烈的姑娘们和影视明星。对肥胖的评判是随着年代的不同而变化的。有人……详细>>

省事or麻烦 测你是哪类人妻

还没有进入婚姻世界的你,会不会想象自己未来会是那种类型的妻子呢?或者各位男士们,对于自己的妻子肯定也有一些些的幻想,以下的小测试题可以帮……详细>>

测试:谁是你的恋爱克星

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公平可言的,总有一方付出的爱会多一些,而付出多的一方恰恰更容易被另一方吃定,可能你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遇见,不过下面这份爱……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