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恋爱8个信号 你该换男友了

2013-06-27 08:10:4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也许你正为在几个暧昧对象中做取舍犯愁,也许你正为该不该换掉情人犹豫,也许你正为是否与男友确定关系举棋不定,那么不妨看看这些建议,或许能有一点启发,但具体情况不一样,仅供参考。

1、他每次犯的错都很雷同,他犯的次数愈多,你的负面反应也愈强烈。

他不舍得为你改变,也没有努力为你改变,这种男人不值得你爱下去。

2、他说谎(尤其是具有伤害性谎言)的技巧明显提高,而你拆穿谎言的本领也在明显提高。

后面还不知道有什么更伤人的谎言等着你呢,他并不在乎你的感受,该放就放吧。

3、他虽然是个好男人,可是,最近你跟他在一起时,脑子里却在想别人。

这就不用多说了,其实他根本就不属于你,强扭的瓜不甜。

4、你对他还没有什么大的挑剔,但是你周边的亲人、朋友好像都不喜欢他。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情人眼里出西施,只有你的家人和朋友能看出你身边的这个“西施”是不是真的适合你。

5、他无法解读你的心事,而且当你需要他倾听时,他总是听不懂或心不在焉。

两个原因:他不了解你;他不想了解你。

6、最近,你有了他随时会离开你的感觉,或一再要求你给他多一点自由,可是你真的很难做到。

这样下去你和他都会很累,还是早点看清这一切吧,真正的爱情不是时时刻刻提心吊胆的。

7、他怕失去你,经常以死或伤害自己的方式,让你觉得不该离开他。

如果你现在不离开他,以后就更难了。

8、你爱他,但是你跟他在一起时,表现出的越来越不是你自己的本色。

需要靠伪装自己来迎合别人,这样的关系真的是爱情吗?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8个刻板理论 让你恋情告终

周遭不少女孩子,她们整日里的一些典型的情感表现不由人不注意:她们喜欢用一些我们熟知的爱情经典说法来生搬硬套自己的生活,或是把这些说法偏激……详细>>

四个恋爱误区 让你恋爱失败

爱情不是一帆风顺的,中间总会经历一些困难并导致最终失恋,不过,如果知道一些爱情法则,这些问题便会明显的降低。恋爱期间,情侣们往往会不幸闯……详细>>

这8种恋爱的女人男人你伤不起

很多女人在面对情伤的时候,在面对最亲密恋人变成最熟悉陌生人的时候,比男人表现的更为柔弱和不堪一击,她们的伤痛看起来就像是要过完一个四季又……详细>>

情侣分手四个信号:失去兴趣

很多时候两个人在一起是因为彼此对对方有吸引了,而对于很多人来说,情侣分手,他却总是后知后觉,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情侣为什么会分手呢?情侣分……详细>>

男人逃避恋爱的九个分手借口

在感情世界里,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失恋了,对于女人来说,爱情挫折就像是一根刺钉在她的心上,想要拔掉很困难。其实,男人的谎言也会变成他的分手……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