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省事or麻烦 测你是哪类人妻

2013-06-24 09:38:27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还没有进入婚姻世界的你,会不会想象自己未来会是那种类型的妻子呢?或者各位男士们,对于自己的妻子肯定也有一些些的幻想,以下的小测试题可以帮你测出你未来的老婆究竟是个省事的老婆呢?还是处处给你添麻烦呢?情感小测试,一起来做一下吧。

恋爱测试题目:假如你的好朋友马上就要到你的家来拜访你了,但是家里就只有牛奶了,那么你会拿什么给他喝呢?

答案:

A、直接给他鲜奶喝

B、泡个奶茶给他喝

C、加点焦糖酱变成焦糖牛奶

D、加入草莓打成草莓牛奶

分析:

选择A:少根筋媳妇

选择直接给鲜奶客人喝的你,是一个少一根筋的老婆,傻傻的过日子,不会跟家人计较,即使是被占了便宜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而且会觉得自己有能力的话多做一点事情并没有什么大问题。当然,这样性格的媳妇,家里的长辈们都是看在眼里的,所以会更加的疼爱你,蛮有长辈缘,什么婆媳问题的在你身上并不多见。

选择B:全能媳妇

选择用牛奶泡个奶茶给客人喝的你,是一个非常能干的人,全能媳妇非你莫属,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在你的掌控当中。在家里你就是最大指挥官,有什么事情只需要你打理,你的另一半根本就无需太操心。但是你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是天生劳碌命,家里人对你非常的放心和信任,让你又乐于其中。

选择C:家里开心果

选择C的你是一个非常旺的人,不但是旺夫,还旺孩子,旺家族,你们结婚之后整个家族都会慢慢的兴旺起来。同时你又是家里的开心果,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即使家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也会是那个让大家暂时忘记悲伤的人,家里也因为你的存在气氛和睦。

选择D:家中和事佬

选择了D的你简直就是家里的和事老,一旦有了什么纷争,不平顺的事情的时候,站出来安抚人心,排忧解难的绝对会是你。因为你很会讲话,所以通常情况下只要你站出来,事情一定会得到解决,家里很快的又变得一团和气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幸福吗?测你的幸福指数

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也决定了每个人爱喝的饮料有所不同,从饮料的选择就可以知道你的幸福指数。想知道自己的幸福指数吗?一起来测试一下吧。详细>>

闻粽香识女人:你是哪类“粽子女”?

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到来,为枯燥而繁琐的学习、工作之余增添了一丝放松的“闲暇时光”。而粽子,无疑成为了人们这两天的主角。这里就给一年一度的……详细>>

小测试看你是否缺乏安全感

十个女生有九个都会说自己没有安全感,有时候真的很想送她们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没有安全感并不一定就是好事,而有安全感则容易受骗上当。下面……详细>>

测试:你会被什么情人吃定

爱情的世界里是没有公平可言的,总有一方付出的爱会多一些,而付出多的一方恰恰更容易被另一方吃定,可能你到现在为止还没有遇见,不过下面这份爱……详细>>

微笑测试:你是心机女吗?

有人说笑容是最美的名片,可是我们要给它价格前提,那就是纯粹的笑容。笑有很多种类,干笑、冷笑、强颜欢笑、开心大笑、幸福微笑等等,笑容不只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