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专家推荐!5个终极妙招保养子宫

2013-06-27 10:03:27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子宫是女性孕育生命的地方,如果子宫不健康就会影响受孕,而子宫早衰不只给女性带来许多的妇科疾病,还会影响到女性的容颜,对热爱美丽的女性来说是一种极大的打击。为了避免自己出现这种糟糕的状况,女性朋友还是来学习一下医师推荐的保养子宫的方法吧。

一、快走30分钟,改善子宫血液循环。

每天快步走30分钟,子宫血液循环速度可提高10%。

二、每周游泳一次,提高宫缩能力。

新西兰运动医学专家研究发现,每周游泳2小时,可使宫缩能力提高一成以上。养成游泳习惯,能提高宫缩能力,保持子宫内温度。

三、每周做3-4次“暖宫操”。

方法是:双膝自然分开,跪在垫子上,挺直腰部,向前弯腰,让胸部尽量接近垫面,保持5分钟。接着平躺在垫子上,做收腹提臀运动,臀部在空中尽量保持3—5分钟,感觉子宫随身体一起收缩。

四、科学避孕。

避孕套既能有效避孕,还能防止性传播性疾病感染子宫,让子宫青春常在。一款优秀的“口服避孕药”不光能避孕,还能调节月经周期。

不过,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一项健康研究显示,连续长时间服用同一种长效避孕药,会让调节体温的神经中枢产生钝化反应,因此应每年更换一种。

五、在排卵期亲热,温暖子宫一整月。

性高潮时出现的子宫痉挛对子宫有良性的刺激作用,它相当于一次针对子宫的按摩。规律的性生活不仅能够使男女双方更加浓情蜜意,还能增加子宫血液循环。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医学研究专家发现,在排卵期进行一次美好的性生活,可让子宫温暖一整个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个妙招保养子宫远离疾病

有的女性认为子宫疾病只有已婚或成年女性才有。现在越来越多的未成年女性也会患上子宫疾病,例如周期不规律、月经量的异常、痛经、闭经等,要尽早……详细>>

女性应该怎么保养子宫? 试试几种保养方法

子宫是为受精卵着床的地方,孕育着胎儿的成长,对女性孕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女性要做好子宫保养,以免发生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炎症等,那就跟……详细>>

保养子宫要坚持四个原则

随着社会分工的变化女人正变得越来越强大,也使其中的佼佼者赢得了“女汉子”的称呼。但女人无论如何变化,生育的能力永远是和男人最根本的差别—……详细>>

女性应学会保养子宫 常按摩3个穴位保子宫健康

子宫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不仅仅能够孕育生命,同时对于女性的生理健康也发挥着举足轻重效果,日常生活中养护好子宫的工作必须要做好。详细>>

女性要如何保养子宫?

要如何保养子宫?所保护妇女的健康首先就要做好子宫的保护。那么,女人该如何保养子宫?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