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陈豪陈茵媺结婚 盘点TVB的夫妻档

2013-06-17 09:08:08      家庭医生在线

  正所谓人生如戏,TVB作为香港明星的制造地,不仅捧红了很多明星,还让很多很多明星因戏结缘,成了真正的情侣。近日,陈茵媺在微博上发布喜讯,并附上甜蜜的婚纱照,三年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12日,陈茵媺在微博上发布了与陈豪的婚纱照中,陈茵媺身披白色婚纱,而陈豪从后面环抱自己的新娘,甜蜜亲吻新娘的纤纤玉手,斗大的钻戒格外耀眼。陈茵媺附言“We are married! the next chapter to our life story begins today”证实两人喜结连理。

  现年42岁的陈豪与32岁的陈茵媺2011年因拍《心战》结缘,同年3月即被香港媒体拍到在清水湾半岛过夜,恋情曝光。今年初,两人更是屡屡被传好事近,甚至有香港媒体指出陈茵媺已怀男友骨肉,请假返温哥华安胎。陈豪对此传闻不置可否,不过也曾表态准备今年内结婚,婚后想退出娱圈经商。如今好事成真,两人的粉丝都在微博上表示祝贺,更有粉丝已经改口称陈茵媺为陈太。

  TVB中还有那些令人羡慕的情侣呢?接下来让我们来盘点下吧……

  袁咏仪和张智霖

  1990年,袁咏仪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称号,成为90年代第一位香港小姐,因此备受瞩目,随即进入娱乐圈。并且在第十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而当时的张智霖只是一个歌手及影视圈新人。

  1992年,袁咏仪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接下了《边城浪子》中女主角丁灵琳这个角色,在北京拍戏时邂逅了在戏中饰演路小佳的张智霖。之后开始了长达两年的地下恋情。

  1994年朋友们为袁咏仪举行了生日派对,过后记者采访时她不小心说漏了让记者知道她和张智霖的恋爱关系,在和张智霖商量过后两人在某场演唱会上合唱一曲《恋爱预告》公开了恋爱关系。

  2001年2月,袁咏仪和张智霖在国外旅行时秘密结婚。

  刘青云和郭蔼明

  刘青云的成功之路似乎要比梁朝伟、刘德华、黄日华要晚些,颇有些怀才不遇的味道。当五虎将光芒尽去后,刘青云才凭借1992的《大时代》成功开辟出一片天地,与爱妻郭蔼明也就是在这时候相识,郭蔼明是1991年的香港小姐冠军,更是历年港姐之中学位最高的一位,开创了港姐“才貌双全”的新时代,如今的刘青云已是香港影坛殿堂级人物,与郭蔼明的婚姻已走过了十多个春秋,典型的“黑白配”夫妻档,生活越来越甜蜜。

  郭可盈与林文龙

  郭可盈出身财富之家,又是港姐出身,与人恋爱就要比其他人备受关注得多。再者,虽然林文龙与郭可盈都是无线的当家小生、花旦,但在事业上似乎也在走梁小冰与陈嘉辉的后路,林文龙的影响程度不如郭可盈,两人喜结连理的时候有很多八卦杂志,寓言两人的婚姻不会长久。而事实证明爱情不分任何等级,两人甜美的幸福生活令那些八卦绯闻不攻自破。

  汤盈盈和钱嘉乐

  汤盈盈中学毕业后入读加拿大协和大学,1994年参选加拿大蒙特利尔小姐夺冠,1995年到香港参选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入选前十名。95年尾回港加入HKTVB第8期训练班并签约成为TVB合约演员。2005年获无线电视颁发“最佳女配角”奖。

  钱嘉乐,香港电影及电视演员、节目主持、武术指导及导演。钱嘉乐是武打演员钱小豪胞弟。钱嘉乐初入行时为港产片的龙虎武师,幕前演出不多,故其名气不及其兄钱小豪,直至1996年被曾志伟邀请代替陈小春于无线电视《超级无敌奖门人》系列担任“奖老”,也主持过一些格调轻松的综艺节目。

  2012年11月13日,与汤盈盈在香港海洋公园登记注册,结束六年爱情长跑正式成为夫妻。

  关咏荷和张家辉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张家辉与关咏荷仍为亚视效力之际,两人的恋情已是公开的秘密。相较于男友张家辉的大器晚成,关咏荷则无论在亚视,抑或过档无线时期,都是极受器重的当家花旦。反观张家辉,却是在无线出演《天地豪情》中的反派开始走红,之后得王晶赏识,主攻喜剧路线,演艺事业方才渐入佳境。关咏荷脱离无线,发展同样不俗。

  2003年,二人在澳州秘密登记结婚,终于结束了十几年的爱情长跑。

  郑伊健和蒙嘉慧

  2013年1月28日,郑伊健与蒙嘉慧结束长达七年的恋爱长跑,在东京低调完婚。郑伊健通过微博承认婚讯,称“我们进入人生另外一个阶段,感恩!”;经纪公司寰亚发言人梁小姐发表声明确认二人于28日在东京注册结婚。郑伊健把他的第一个七年给了邵美琪,第二个七年给了梁咏琪。如今他结婚了,不是当年的邵美琪,也不是奋不顾身的梁咏琪,在他最需要婚姻的时候,他遇到了蒙嘉慧。

  苗侨伟和戚美珍

  三哥与三嫂于上世纪90年代初完婚,而婚后的戚美珍更是在事业上急流勇退,舍去TVB当家花旦名利一心在家相夫教子,而三歌对戚美珍更是恩爱有加,两人的婚姻之路越走越顺畅,而且两人的幸福婚姻与张学友、罗美薇夫妇一道传为娱乐圈的佳话。这些年,三哥除了专心料理生意之外,还重回荧屏,戏里戏外都树立起一个好男人的榜样。戚美珍也在今年复出,与罗嘉良、吕良伟等人搭戏,精彩非凡。

  郭晋安和欧倩怡

  郭晋安夫妇俩属于那种在外貌上看不出来差距实际在年龄问题上颇有些差距的婚姻,而且郭晋安与欧倩怡的演艺之路也与黄日华、梁洁芳最为相似,都是丈夫所取得的成就要远远高于妻子,欧倩怡给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停留在1999年与谢霆锋、梁佩玲、元华、罗兰、李珊珊、刘恺威合作的《咑出爱火花》,后来的表现就不怎么出彩了。而郭晋安在无线拼搏了二十年,终成无线一哥,两人的结合其实也有很多人不太看好,不过,而今两人的美满婚姻倒羡煞了多少有情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茵媺产后升CUP 陈豪笑称满意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茵媺和陈豪生下囝囝Aiden后,昨天首度以夫妻档现身鞋屐履品牌活动。陈茵媺冒寒以吊带低胸贴身裙亮相,身形前凸后翘,产后……详细>>

陈茵媺被爆产后血流不止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与陈茵媺的儿子Aiden提早在去年12月4日出生,20天后的平安夜,陈茵媺因下体仍一直流血,爱妻心切的陈豪陪伴入院……详细>>

陈茵薇产子 晒宝宝萌照

12月5日凌晨,香港演员陈茵媺微博报喜,透露自己已产下一子,并晒出小宝宝照片。陈茵媺称小宝宝的诞生让她的生活寻找到了新的意义。详细>>

男人在什么时候最想结婚?

女性朋友们总是摸不透男人的心,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想要结婚的念头。有人说,婚姻是束缚,特别是男人总会有这样的想法。他们觉得结婚了就要对家庭……详细>>

为什么有些男人只谈恋爱不结婚?

女人们,如果你的男人真的不愿意和你结婚,真的没有一点想要和你结婚的念头,在恋爱多年以后仍然只和你保持着同居的关系,那么就请离开他吧!不要……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