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最惹男人宠爱的六类妻子

2013-06-17 09:19:4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对于女人来说,找个疼爱自己的老公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但是幸运不会落在所有人的身上,所以女人们就想尽办法来拉拢男人的心。那么,究竟男人最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下面小编为你解答。其实,命运可以自己把握。尝试下面的努力,婚后你会变得更幸福。

不挑剔

女性一般心细,如果过于挑剔,经常叨唠,可能会令对方产生不满和反感。多包容对方的缺点和不足,经常换位思考,遇事多商量,大事求同,小事存异,那才是明智、惹人疼爱的。

保持独立

婚姻后如果在经济上或情感上过分依赖男方,不但会加重对方的负担,自己也会丧失对婚姻的主动权。因此,婚后女性仍应有一份工作,有自己的事业和朋友圈,才会保持独立,也会让自己过得充实。

疼爱自己

女人除了疼爱老公和孩子,在操持家务之余,要学会善待自己。买几件漂亮衣服,抽空做做美容,适时犒劳自己。

自信

举止优雅的女人比漂亮的女人更有韵味。婚后应注重提升自己的修养,如接人待物和举止谈吐,这些小细节会在老公心目中给你加分。

会持家

女人要学会成为一个好“管家”,合理安排各种家庭生活,照顾好家庭成员的饮食起居。更为重要的是,要让家中始终保持着一种宁静、和谐的氛围。

保持自己的兴趣爱好

婚后女人应当保持自己的一两样爱好,练练瑜伽、听听音乐,或信笔涂鸦,总之要有自己的“心灵花园”。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类男人 在女人心中最MAN

真男人,如今是指那些对认真、负责的成熟男人,甚至直呼:MAN!今天小编为你详细介绍6大真男人在女人心目中最MAN,你知道吗?详细>>

不满足or没挑战 六类男人易“戴绿帽”

戴绿帽子的男人很多,但总结了总结无非就是那么几种。他们不是太坏就是太好,不是让女人不满足就是让女人觉得没挑战。详细>>

“二恋”的女人最受男人宠爱

男人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个爱人,而女人只但愿自己是男人的最后一个爱人。和女友交往到了一定程度以后,男人就会忍不住要追问女友的过去:“你……详细>>

嘴欠男人六句话惹女人伤心

很多男人都不会说话,在他不懂得说甜言蜜语的时候,女人可以说他是不懂得浪漫,这可以理解,可是有的时候男人说的某些话就是嘴欠惹的祸了。详细>>

微博只关注她 男人怕老婆六境界

如果一个男人怕老婆,肯定会受到周围人的取笑,怕老婆真的那么丢人吗?并非如此,有男人说“怕老婆”的“怕”其实是“爱”,对老婆因为“爱”才有……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