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这样做 让暧昧修成正果

2013-06-07 08:12:2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恋爱的前期总会有一段似有若无的暧昧期间,在不确定当中也有另外一种刺激的感觉。如果你从心底渴望让这份感情进展得更快,就要试试耍些小手段,让男人突破防线,将暧昧修成正果,女人们何不试一试?

尝试在男人面前做一些有点暧昧情愫的小动作,哪怕只是一个最简单的弯腰捡东西,都能很快勾起对方的欲望,不要小看这个动作的魅力,有时候,女人的风情就是在这些细节上将自己的风情展示得最为淋漓尽致的。

吃饭的时候,即便身为女士,有时候也可以绅士一回,偶尔请他吃一些东西,或者在约会的时候买单,会让他觉得你不是为了占他的便宜,不过选择这个方式也要找准对象,如果对方是个大男人主义者,这种举动还是少做为妙。

平日的相处中,偶尔帮她清理清理衣服上的灰尘,或者在对方运动过后大汗淋漓的情况下递给他一条清凉的湿毛巾,这些生活上的小细节上,更能尽显你的贴心。要学会刚柔并济,体贴入微才能引起对方深入交往的兴趣。

在约会的时候偶尔来个小迟到,亦或者提前给对方一个惊喜,让生活变得更加不一样,但要记得,不要每次都用迟到着一招数试探对方的真心,即便迟到也要亲切地和对方说一句对不起,才不会让对方产生更多郁闷的心情。

学会职业性的微笑,因为这样会让对方感觉到,你已经不会是懵懂的小女孩,懂得认真处理自己的感情,衣服的选择对一个人形象的塑造也起到很大的作用,不妨偶尔换种风格,让他感受到这个女朋友的“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暧昧这样玩 让你修成正果

暧昧,能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也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因此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其实懂得玩……详细>>

女人玩转暧昧 如何修成正果

暧昧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渴望从暧昧的感情中得到心理的满足,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天性使然。详细>>

女人玩暧昧 如何修成正果?

暧昧,能给男人们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也是女人对感情依赖和娇宠的一种宣泄。因此不一定玩暧昧的女人就是一种风骚,只是情不自禁而已。其实懂得玩……详细>>

玩转暧昧 七招教你修成正果

从本质上说,玩暧昧是女人的天性。暧昧能让女感觉到一种娇宠的快感。暧昧是女人一种潜意识的依赖,一种依附和情感。女人暧昧大多是满足心理的需要……详细>>

女人暧昧了如何修成正果?

女人也渴望玩暧昧,暧昧关系让爱情若隐若现,在不确定中有一种另类的刺激。女人怎样玩暧昧才算是恰到好处呢?在恋爱的过程里,还是给男人们一些不……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