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6个聪明回答巧妙拒绝Mr.Wrong

2013-06-04 08:23:55  来源:浙江在线健康网    转载

并非每个人的感情生活都一帆风顺,在真命天子出现之前可能身边围绕着许多“烂桃花”。如果想谈一段靠谱恋爱,那么在面对意外纠缠时就该明确立场,千万别卷到一团糟的混乱关系中。想知道怎样巧妙委婉的拒绝Mr.Wrong的表白吗?

1、其实我也希望能对你说出这句话,但无论如何我不能骗人。

以这句话作为开场白似乎有点残酷,而且其实一说出口,对方应该就会立刻明了你所表达的真实意图。但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一开始就开宗明义的表明立场总比含糊其辞绕圈子要简单的多,现实中的感情和文艺爱情片不一样,越简单反而越轻松。

2、和你在一起时放松又舒服,但我们之间就是不来电。

能遇到一个可以让你完全放下心防自然相处的异性朋友真的很难得,但如果因此而不好意思将拒绝的话说出口,毫无疑问这是一着错棋!如果你是一个对爱情和友情都很重视的人,那么关键时刻不能马虎,一定要将关系撇清楚,这对你们朋友关系的未来走向也大有好处。

3、我想我给不了你想要的。

如果你确定无法对他产生异性相吸,且是朋友以外的感觉,那么不妨直接点告诉他真相,在这个时候善意的谎言或者沉默不语都不是合适的回应,要知道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4、我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自己的感觉,也不希望草率的展开一段感情。

这句话是目前为止最含蓄的回答,也是对满怀希望的告白者杀伤力最低的一句话。然而虽然得体有礼,这句话却暗含一定风险,对方很有可能认为其中依然存在着成功希望,如果有足够的耐心持观望态度并且继续努力,也许接下来还会坚持不懈上演一系列追求举动,你依然无法真正躲开纠错复杂的感情纷扰。

但如果你对他也持观望态度,只是目前还不能明确自己的真正想法,那么在回答中留有余地,为将来二人关系的发展做准备,也是不错的选择。

5、我想要的是一份平平淡淡的普通感情,张扬高调的情节不适合我。

有些人喜欢把告白当做标记感情开始的一个出其不意的惊喜,所以会在你毫无预料和准备的情况突然脱口而出,在他们设计的情节中你应该会先措手不及然后感动的热泪盈眶,最终你们幸福的在一起。

然而现实往往不按常理出牌,真实情况是你的确对他的告白感到束手无措,但根本不会有接下来的感动。记住,如果他真的不是你的菜,这时候一定要先稳住心神,镇定自若地说出上面那句话。

6、我在乎你,但我并不爱你。

这是面对告白一个委婉得体而又直接明确的回答,既能恰到好处的照顾对方感受,使场面不至于太过尴尬僵持,又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立场。做不成恋人,起码还能做朋友,而且让他知道在你心目中他的位置有多么重要,也是非常有效果的一种安慰。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个聪明回答 教你拒绝Mr.Wrong

并非每个人的感情生活都一帆风顺,在真命天子出现之前可能身边围绕着许多“烂桃花”。如果想谈一段靠谱恋爱,那么在面对意外纠缠时就该明确立场,……详细>>

6个回答巧妙拒绝烂桃花

并非每个人的感情生活都一帆风顺,在真命天子出现之前可能身边围绕着许多“烂桃花”。如果想谈一段靠谱恋爱,那么在面对意外纠缠时就该明确立场,……详细>>

向Mr.Wrong说NO 说得容易做得难

在感情的路上,拒绝不合适的人是一件很自然的事。但是,你会干脆利落地拒绝对方吗?很多人都说,会啊。但是,向不对的人sayno!说得容易做得……详细>>

如何拒绝女生的表白 拒绝女生表白要注意什么

对于女生来说,做表白这件事总是比男生困难得多,女生相比起男生天生脸薄。所以当女生鼓起勇气向一个男生表白时,说明她真的很喜欢这个男生。可是……详细>>

如何拒绝不喜欢的人

在生活中,漂亮的女生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有很多人像你告白示好,但你却不喜欢,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才好呢?太过粗暴直接的拒绝有可能会伤害到……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