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卵巢早衰的三大危害

2013-06-03 09:13:53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卵巢早衰对女性的危害?卵巢早衰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陌生,很多女性并不理解什么是卵巢早衰,以及卵巢早衰的危害有哪些,了解这些常识对于女性来说非常重要,不仅能够有效预防卵巢早衰,而且最重要的是,意识到卵巢早衰的危害,提高健康意识。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的详细解答卵巢早衰对女性的危害。

卵巢早衰对女性的危害卵巢是女性生理各功能的枢纽,维持着女性的身体机能各部位的正常。如果卵巢早衰,女性的身体状况将会大不如从前,会提前进入衰老期。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

1、骨质疏松

女性体内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都可以有效防止骨质疏松,令女性保持健康的体态。但是,如果卵巢早衰,女性的雌性激素和孕激素在体内的含量下降,患者容易患骨质疏松,非常容易骨折。

2、影响女性的性生活

卵巢早衰会给女性的性生活带来非常消极的影响,雌性激素的下降会让女性性欲降低,在夫妻生活中出现不和谐的因素,并且因此影响夫妻感情。由于阴道干涩,还会出现阴道黏膜破损,引发阴道危害女性健康。

3、潮热多汗、焦虑抑郁

女性患上卵巢早衰后,容易出现更年期症状,心情易烦躁易怒,面容不再青春靓丽,易衰老。

女性对于自己的健康要时刻重视,早发现早治疗,积极配合医生的建议,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以上就是卵巢早衰对女性的危害的叙述患者要注意自身身体的变化,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做检查并确诊,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卵巢早衰的五大原因

卵巢是女性美丽的源泉,保养好卵巢女性就可以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卵巢早衰会给女性带来许多问题,那么,导致卵巢早衰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卵巢早衰给女性四大伤害

卵巢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健康的卵巢维护着身体各个机能正常,而一旦得上卵巢早衰,就意味着女性身体将走向下坡路,不但影响体型、皮肤,还会降……详细>>

为什么女性容易卵巢早衰?教你4招,防止卵巢早衰!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卵巢占据着很重要的作用,还是身体内不可缺少的部分。如果想要让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拥有很好的美貌,肯定需要雌激素。卵巢主……详细>>

卵巢早衰会危及生命吗?

卵巢是女性的内生殖腺,卵巢在调节女性各种生理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如果卵巢功能紊乱,女性会出现雌激素分泌紊乱,导致月经失调;如果卵巢过早衰……详细>>

女性卵巢早衰与哪些因素有关?

卵巢早衰,是卵巢常会面临的健康问题。然而随着压力加大,以及日常作息时间混乱,使得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卵巢早衰现象。究竟要如何延缓卵巢早衰呢……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