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抽筋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狂犬病破伤风电解质紊乱面肌抽搐抽动-秽语综合征

姐妹淘都做过八件事:同睡一张床

2013-06-08 10:01:29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相对于爱情的转瞬即逝,友谊则长久得多,可以一生相伴。朋友,有时也是一种缘分,即使事萍水相逢也可以可以成为莫逆之交。姐妹淘只要心地都是纯真善良,都趣味相投且充满了关爱与帮助,都是为彼此人生增添了最美好的一笔。女生之间的姐妹淘情谊更是任何东西所无法取代的。

1、认识至少3-5年

谈不上青梅竹马,但是彼此之间认识少说也有个几年,彼此有了基本的了解。虽不能朝夕相处但常常惦念和牵挂,见到了面,能感觉到一种默契,彼此相视一笑,胜过千言万语。一个眼神就能把对方想说的话都了然于心。

2、睡过同一张床

在一起的时光很多也很少,但睡同一张床的记忆却让人难以忘怀,虽然床很挤,但在一起促膝相诉,彻夜无眠掏心掏肺的时光总是让人怀念。这份情谊,至纯至真,与金钱,权势,名利无关。

3、穿过对方的衣服

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毫不介意,很自然又毫无拘束,到对方的住处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穿过对方的衣服,两个特别要好的朋友,总是在身高体重方面都比较相似的。

4、一起哭过笑过

在对方面前,从来不掩饰自己的情绪。也许一起因为某件事情哭过,并不是两个人都是这件事情的受伤者,但是,对方仅仅是心疼你。你们也一起笑过,因为一件小事而两个人在地上笑到爬都爬不起来,无视别人的白眼,这就是最真实的你们。

5、吵过架依然是好朋友

一路走来,你们也不是感情真的好到相安无事,偶尔也抬过杠,有过僵持期,但是吵完架之后就后悔不已,不知道如何是好。总是忍不住想找一个话题跟对方说话,感觉没有对方的日子十分不自在,很难过很难熬。

6、家里人都知道她的名字

因为每天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和她在一起,你的话题中总有她的名字出现,连家人也不自觉地感觉对她特别熟悉,当她到你家做客的时候家人会很自然地称呼她,反而她倒是有点吓到。

7、都喜欢给对方讲笑话

有事没事总喜欢凑到一块,然后两个人互相讲笑话,其实大部分是冷笑话,但是对于笑点极低的你们来说,总是会笑到脸部抽筋。偶尔,讲的笑话也实在太冷了,讲笑话的那个人在那里笑翻了,听笑话的人在那里莫名其妙地看着她。

8、难过伤心时第一个想倾诉的人是她

这样的朋友,永远来得比男朋友或者女朋友来得珍贵。无论是伤心难过还是开心得意你总是第一个想告诉她,心里灵犀,情有默契,有时虽相对无言,却胜过千言万语。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和闺蜜爱上同一个男人怎么办

闺蜜相处有无限好处,唯一的缺陷就是:如果你们爱上了同一个男人,那自相残杀势必很痛苦。于是就有人说“防火防盗防闺蜜”。当然很多东西,可能是……详细>>

如何当一个好闺蜜 你及格了吗?

闺蜜是女人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起度过许多时光,也一起彼此支撑度过难关。当她分手了失恋了伤心了,这时候怎么能没有你的身影?详细>>

为什么女性都爱男闺蜜?

女性为什么需要“男闺蜜”呢?一些男闺蜜们似乎颠覆了一些传统的女性眼中的“大男人”的概念,他们为什么会受到女性的青睐?让我们来看看男闺蜜们……详细>>

蓝颜知己 为何女人都爱男闺蜜

有一种男人,他在你的周围,对你很重要,却不是你的同事或者男朋友。他们是你的异性知己,也是俗称的男闺蜜。你可以把信任交给他。为什么男闺蜜对……详细>>

背后“捅你一刀” 拒绝伪闺蜜

相信当你看到“伪闺蜜”这个词的时候,心里难免感到一阵恶心。闺蜜是一个女人一辈子中相当重要的角色。可以说,闺蜜就是女人的另一个自己或是一件……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