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难以脱单 测你为何还是女光棍

2013-05-31 10:43:28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各位还是单身的MM,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自己还是一个人呢?可能你会觉得是对的人还没出现,但自己的原因也是有的哦?来做个情感小测试,测你为何还是女光棍吧。

测试题目:有一天晚上你独自一个人出门散步,偶然走到闹市区,既然来了自然要不枉此行,随便买点什么东西吧?你会买什么呢?

A、买点水果吧,美容养颜又健康

B、买本书吧,反正晚上回去也没事,正好打发时间

C、去件衣服吧,说不定能淘件风格特别的漂亮衣服

D、买点吃的吧,明天的早餐问题就解决了

选择A:

你是一个痴情的人,容易因为一段失败的恋情而难以走出。过去你总是把一切看得大美好,一旦受伤便难以恢复,你总是徘徊在过去的回忆走不出来。小编觉得:对爱情执著是好的,但万一你们已缘分不再,别一门心思试图唤回对方的爱。过去就让它过去吧,要坚信下一个一定会更好。

选择B:

你对爱情和生活的要求都很高,所以除非对方条件非常好,否则你很难动心,再加上你自己又有一定的能力和才华,所以自视颇高,而你对生活品味要求的程度,恐怕能办到的人真的不多。要小心,太挑剔的话可能你连选择的资本都没有了。

选择C:

你总在情海中漂浮不定,既想尽快找到白马王子,又觉得没有一个适合。爱起来,你会不顾一切,可惜三天不到,你又觉当初选择有误,于是便结束再开始,你总觉得应该找个更好的。你要嫁人其实不难,只要在出击前先三思而后行,找对了人自然能得好归宿。

选择D:

你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当别人正在极力找个有钱人或是帅哥时,你想找的却是一个对你忠心的。不过看过太多背叛之后,你开始害怕自己将来也会经历伤害。患得患失让你在胡思乱想中频频措施良,导致现在还是个女光棍一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成光棍很焦虑 单身压力找上你了吗?

近期,针对80后婚恋现状做了一期调查。该调查详细探究了80后单身与非单身群体的情感、婚恋现状,其中,“单身焦虑”成为了80后婚恋问题中的……详细>>

过半80后迫切脱单 你要过光棍节吗?

近期,针对80后婚恋现状做了一期调查。该调查详细探究了80后单身与非单身群体的情感、婚恋现状,而单身80后的“脱光”问题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详细>>

约会加分秘籍 让你光棍节前脱单

约会的时候,对方不仅仅是看你的外貌,更多的时候是在观察你的言行举止,评价你整个人的分数,所以除了穿得好看之外,你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详细>>

十个“魔咒”让你难以脱单

想必职场中单身的男女不在少数,因为工作忙碌,压力大,事情多总是单身寻找的理由,想知道她们为什么现在还没脱单,看看以下的10个原因她们占了……详细>>

为什么你还是单身狗 如何摆脱单身状态

如今单身狗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有些男生单着了呢?哪些行为能够吸引女生让女生心动呢?男生在追求一个女神或者在谈恋爱时又要切忌些什么?下面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