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爱情游戏 测你会被第三者踢出局吗

2013-05-22 08:01:10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第三者是爱情中最令人忌讳的角色,但却依然存在。在恋爱的时候,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会从一而终地爱着一个人。因此,很多人在恋爱的时候常常会遭到第三者挖墙脚。你是一个容易被第三者淘汰的人吗?在爱情的世界里你是否能够坚持到最后?快来做个爱情测试,看看你是会被第三者淘汰还是将第三者淘汰吧。

问题:当你上了一辆公车后,你发现还剩下几个空位可以让你选,这时候,你会选择做在哪个位置上呢?

A、坐在跟自己差不多年龄的同性旁

B、坐在漂亮的异性旁

C、坐在中年男人旁

D、坐在看似智慧的君子旁

选择A

你是一个很单纯的人,对于爱情你是绝对忠贞不渝的。但是,你很难把握住对方的心,因为你对于爱情想象得太过于纯洁,以至于你对于爱情一直都后知后觉,就算被背叛了却依然不知道。而当你的爱情出现了第三者,心灵受创的你却绝对没有勇气去挽留一段出现破痕的感情,绝对会被第三者踢出局。

选择B

对于爱情,你有绝对的掌控权。虽然有时候你会让男友觉得你太过于理想,总是说一些不着边际的事,给对方很大的压力。因此,温柔体贴的女性很容易会过来挖墙脚,而这个时候,被你发现的话,你会有着绝对的占有欲,不会轻易容许对方就这样在你的眼皮底下有所行动。而你的强势常常会让你稳守阵营。

选择C

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人,在恋爱中,很容易因为这一点而失去对方。因为你总是对自己信心不足,觉得男朋友不够重视自己,不能够给你安全感。所以你总是让他感觉若即若离,因而容易和你产生貌合神离的情侣关系,一旦被人挖墙脚,你没有了男朋友的爱情,自然容易失去这一段恋情。

选择D

你是一个傲慢的人,在恋爱的时候,依然如此。这会让对方觉得你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强势的人,甚至强势得让对方无法忍受。而你又对交往对象要求甚高,跟你在一起的人也跟你一样是傲慢的人。因此,这样的男人总是很容易引起别人的注意,而你的强势却总是害你在恋爱的时候失去男友的保护,容易被第三者淘汰。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何有的女人甘当第三者?

大部分人都痛恨“小三”和“第三者”,尤其是一些有夫之妇,恨不得把她们挫骨扬灰,除之而后快。如此强烈的恨意源于何处?无他,一个原本美满幸福……详细>>

闺蜜易成第三者的4个原因

“兔子不吃窝边草”在“诱惑”面前似乎乏然无力,现实生活中,闺蜜变情敌的狗血事件总让人心痛不已且防不胜防。爱情是两个人之间的相互成全,所以……详细>>

十种婚姻最易出现第三者

幸福的婚姻一个样,不幸的婚姻千百样。从我们结婚那一天开始,每对夫妻都是想朝着幸福出发,但真正当我们结了婚过日子时,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摩擦,……详细>>

你会被爱情罚下场吗?

你觉得你会被爱情罚下场吗?你的爱情会是怎样的,容易被人家抛弃吗?快来测测看吧。详细>>

“寄生式”爱情陷阱 你和他是吗?

有专家将感情关系分为三种类型:寄生式、典生式与共存式。寄生式爱情是一种不平等情感关系,其中一人为受害方,今后感情发展也存在极大隐患。想知……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