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橄榄油助你去除私处异味

2013-05-13 08:01:04  来源:深圳之窗    转载

清爽的女人让人觉得舒服,但不少女性都曾遭遇私处异味的尴尬。如何才能做个“没味道”的女人?只需3招就搞定。

无论在平常还是在生理期,女人的私处都会有一些味道。私处的生理体味是身上自然的味道,并不难闻,男人们也并不反感。但如果这味道过于浓重,那么恐怕对你再倾慕的男人也要敬而远之了。为什么女性的私处会有异味?女性又该如何消除异味?

据了解,女性私处容易产生异味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体温变高的月经前夕,性器官周围皮脂腺分泌活跃,细菌也容易繁殖;二是月经前的一星期内,白带的量增多,体温也升高。伴随着热度一起,异味会容易向体外散发出来。再者,体内的酸性度变强,白带会散发出酸性的味道。

如果这些都是轻微气味,则没什么大碍,不需担心。想要去除异味,可以试试以下方法:

1、温度较高时,私处细菌容易繁殖,可用专用洗液精或者湿巾轻轻擦拭。需注意的是不可频繁使用,否则私处自身的清洁作用会因此变弱,反而对阴道健康不利。此方法只能在味道很重时,或者月经结束前用。

2、每天用两根含有橄榄油或者婴儿油的棉棒浸湿大小阴唇上附着的污垢。但切勿对私处乱消毒,私处黏膜非常敏感,如果使用消毒液等刺激性强的物质会产生炎症。在淋浴时用流水的方法是最清洁安全的。要注意的是洗的方向,应从前往后。

3、经血是子宫内膜和血液以及子宫内膜分泌物的混合物,所以会散发出与普通的血液不同的独特味道。这些现象都并不表示有疾病。这是每个女人都会有的味道,并不会让周围的人察觉到,无需产生不必要的紧张担心。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招巧去私处异味:避免刺激食物

女性私处通常都会伴随阗些许的异味,特别是经期还会参杂着血腥味,很多女性都为此觉得十分的苦恼。其实,只要做好日常护理工作就可以轻松地去除这……详细>>

夏日教你对症下药 消除私处异味防尴尬

随着夏季的逼近,天气越来越热,女性私处却不由自主散发出一种奇怪的异味,尤其是经期期间,更是带着股血腥味,这让爱干净爱面子的女性怎么受得了……详细>>

日常3件事 助你赶走私处异味

女人的私处产生异味,除了卫生习惯不好之外,就是因为炎症、感染所致,如果女人想要让自己的私处不产生让自己尴尬的异味,一定要做好以下3件事。详细>>

经期七妙招 消除私处异味

很多女性都有过经血异味的尴尬经历,经期异味是怎么回事?其实这是由经期分泌物成分所决定的。那么,如何消除经期异味?详细>>

五大妙招帮你掩盖私处异味

你是否觉得经期私处散发的异味令你难堪,羞于见人?其实,经期私处产生异味并不是你一个人的事,许多女性都会有这样的困扰。现在小编就教你五大妙……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