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婚姻中这样夸出好老公

2013-04-12 08:24:51  来源:云南信息港女性频道    转载

每个男人都希望得到爱人的肯定,女人却常常吝惜她们的赞美。近日,美国“约会传奇”网站调查发现,70%的男人希望另一半能多给他们一些赞美。

1、赞美他的外表

仔细观察一下他让你比较欣赏的地方。比如眉毛、嘴唇、迷人的微笑,然后主动告诉他。

2、对他的爱好表现出兴趣

每个男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东西,可能是运动,也可能是才艺。所以你要通过不断问问题,表现出兴趣和赞赏。通常这种情况下,男人的英雄感会不由自主地被激发出来,对你自然也会关爱有加。

3、认可他为你做的事情

他带你出去吃饭,你要告诉他,饭菜真的很好吃、餐馆的环境很协调、你吃得很开心。如果整个过程很糟糕,你可以说,能与他一起度过的时光,才是最重要、最快乐的。

4、肯定他的幽默感

他讲笑话时,不要为了保持淑女,憋住不笑;当然,也别笑得太过火,否则就显得假了。最好的做法是,开心地笑着说:“真有意思”。

5、夸他床上功夫棒

让他知道他的床上表现很好——但不要说得太露骨。虽然有的女性羞于说出,然而恰到好处的呻吟声或颤抖胜过千言万语。

6、称赞他的养家能力

称赞他的上进心、工作能力;称赞他为家人创造高质量生活的能力。别忘了,男人的自尊心与他们的养家能力密切相关。

7、开口请他帮助你

你的电脑出了故障,找他帮忙;你的车子没法启动,找他帮忙。他在帮助你的过程中会感到自己聪明能干,还有比这更好的赞美方式吗?

8、多说他是个“爷们”

无论称赞什么,都要使用男性化的表达方式。男人不希望与“可爱”或“甜美”等字眼有任何瓜葛,他们希望听到的是“强壮”、“纯爷们”之类的赞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个小妙招 让你调教出好老公

很多男人很懒,不愿意去做家务,觉得从古到今,家务活就是女人的专职,千万不要去降格以求,其实好男人是可以自己来调教的,下面就为你带来女人必……详细>>

好老公需要具备哪些标准

嫁人是终身大事,所以在面见父母、作出结婚决定之前,一定要细细考察你的男人是否值得托付终身。这里为你提供好丈夫的15种品质作参考,看看他是……详细>>

四类新好老公:掏钱不小气

常说男人如何如何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但是你要想想自己的老婆,从青春年华的女孩变成在家相夫教子的黄脸婆,这得付出多么沉重的代价,所以男人……详细>>

8个准备教你挑出绝世好老公

结婚后的女人绝大多数都比较功利实在,她们不太关心与己无关的一切事物,她们更关心的是自己家里的柴米油盐,更关心的是自己及孩子的生活质量。详细>>

爱抚or密语 10招让你哄好老公

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学会怎样鼓励引导男人,要用“哄”和赞美的方式,让他朝着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方向发展,这样她就会对他全身心的崇拜,并且彼此都……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