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他说我减到90斤就结婚

2013-04-01 09:07:49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我和男友在一起也有十年了,从大一起就恋爱了,说起来是朋友们眼中的模范情侣,不过感情生活的好坏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我的感觉是,总体还可以,当然不和谐的地方也有不少。

  比如说我男友特别喜欢挑我刺儿,我所有的优点在他眼里都是缺点,最起码他嘴上是这样说的。

  我研究生毕业之后本来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创业,但是我还是选择去做了高校教师,因为不用坐班,又有寒暑假。在别人眼里这份工作体面又轻松,但是在男朋友眼里却是工资又少又累。每次我们学校发一点东西,比如过端午发一盒粽子,教师节发个五百块钱之类的,我喜滋滋的拿回家,肯定换来男朋友一句“什么东西一点点高兴个屁”,那种感觉还真是让人好气又好笑的。

  男朋友是独立设计师,其实收入相当不稳定,有时候一单生意吃一年,有时候一年就拿不到什么钱,正因为这样我才决定一定要找个稳定保底的工作,能理解吧?

  还有,男朋友总是嫌我胸部太大,囧啊,不明白啊不明白,丰满一点也是错?本人学过拉丁,学拉丁的女生下盘会比较结实,大腿肯定不会是那种仙鹤腿啦,这个缺点每天都会被男朋友说起来。我有个闺蜜腿很细很直,每次看到她,男朋友就会感慨说这样的才是腿啊……

  男友每次把手搭在我腰上或者腿上时,一定会捏个不停,一边捏一边感慨“怎么那么多肉,怎么那么多肉啊”。其实我不算多胖,一米六三体重一百斤左右,而且肉都长在该长的地方,我还颇为自豪的,穿衣服也撑的起来,到他嘴里就是猪一样胖了。他比较瘦,在他眼中,这个身高,80几到九十比较好。

  我问他以前怎么不见你说我胖呢,他说以前追求我不敢说,真是搞笑。女孩子比较介意这个,说实话我已经被洗脑了,觉得肉越少越好。平胸是最美的。老觉得自己穿什么都不好看,也不敢再跳拉丁了。

  最过份就是有一回提到结婚的事情,他忽然说等我减肥到九十斤以下就结婚,不然就不结,认真的哦!气的我和他大吵一架。我和闺蜜讲这件事,她说下次他在这么说,你就说你再长高五公分我们就结婚,不长不结!(他个子比较矮)我就苦笑,没必要他脑子不清楚我也要和他学吧。

  另外我本人比较开朗,职业的缘故也比较能说会道,这是我男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他觉得我太多话。

  其实他有很多很好的地方,独立理智负责任,对我一心一意,没有任何坏习惯,已经很好了,只不过生活在一起就会有磕磕碰碰吧。和我妈说过这事,她说男人成天说甜言密语不是真的爱你,喜欢挑你刺才是爱你,真的假的?

  庞凤山回复:

  怎么说呢,对于一个喜欢挑剔的人,应该一分为二的看,往不好了说他是无事生非,故意找茬;要是往好了说呢,他是追求完美,精益求精。

  根据你所述来讲,你男友是有点太过了。胸大怎么了,这恐怕是很多不够丰满的女孩子艳羡都来不及呢!好在,你们之间没有什么大原则问题,所以,也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去闹分手。

  说实话,你的倾诉也就是一时发泄,并没看出你有分手的意思,一吐为快后,不过还是念念不忘他的好,说明你是爱他的。如果是这样,你就委屈点,向他妥协吧,照他的要求去完善自己,看能否做到。如果实在做不来,实在太委屈,实在受不了,到时再做打算也不迟,毕竟你们还没结婚呢。

  另外,他如果再那么挑你的刺,你也盘点下他身上的不足,一一说给他看,看他怎么反应。人无完人这个道理,你不清晰的点给他,他会徉装糊涂的!

  最后,给你一个小小的忠告:在婚前一定要把这个矛盾磨合掉,不要把问题带到婚姻里解决,那时很可能就是个障碍,麻烦的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他说等我两年 最后却结婚了

一个男人能为一个女人等待多久?当初他曾经流着泪给她许下诺言:不管忍受多少相思之苦,他都会等她。可是还没等她两年,他就结婚了...详细>>

口述:跟男友要房 他让我滚蛋

A和我是在毕业那边出去玩认识的,我们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但是出于他家里的条件,还有他一直没找到安稳的工作,所以我没答应结婚...详细>>

口述:买房不出钱 他让我独守空房

我跟他相处到今年三月份就两年了,我见过他父母和亲朋友好友,但是他从来没有跟我回去过,我们现在住的房子是他们家买的,我没出一分钱,从装修房……详细>>

口述:相貌出众公婆说我是窑子里出来的

在大学里追求我的人很多,但是我却看上我的老公,我喜欢他大山一样的沉默,第一次见公婆的时候,买了件衣服和铁观音送给他们,他们却看不惯...详细>>

口述:他总觉得我不及他前女友

跟男友交往已经有一年多了,在这个过程中他总是跟我提起他的前女友有多好,说她勤劳爱洗衣拖地,说我懒不爱洗衣拖地,说她挣到钱了就跟他一起花,……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