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成瘾
挂号科室:成瘾医学科 同类疾病:洁癖症网瘾毒瘾酒精依赖拔毛癖

男人变心周期:新鲜期七个月

2013-03-24 09:13:2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随着婚外情现象愈演愈烈,“小三”们越来越“不可小看”甚至“嚣张至极”,很多男人婚后出轨多半都会有“喜新厌旧”抛弃家里的“黄脸婆”与小三长相厮守的想法。社会上的女人有多少,对于男人来说,诱惑就有多少。男人爱美色,就像吸毒品一样,一旦成瘾,很难戒掉,甚至忘掉自己婚姻的本性和责任,做出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远离美色之毒,笨女人只会让男人远离她自己。

  与其到了男人出轨以后一发不可收拾,不如未雨绸缪,把男人出轨的心思扼杀在襁褓之中,除掉心中的一根刺,拥有幸福的婚姻。男人变心有一定的时间周期,只要掌握住了,你就可以运筹帷幄了。

  爱情保鲜期:七个月

  恋爱的时候一天不见如隔三秋,恨不得天天黏在一起。可真正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天天面对面了,又发现距离产生美,天天对着心烦,爱找茬。食品有保鲜期,同理,爱情也有保鲜期,而科学研究发现,男女爱情保鲜期只有短短七个月,从恋爱到新婚蜜月,蜜月期也只有短短几个月。

  结婚后,两人相处的形式和关系都发生了质的变化,从一周见几次面的恋人,变成了天天朝夕相处的夫妻,而且心态也在发生变化。就算当初爱得死去活来,时间也会让一切趋于平静。在平静平淡的生活中日复一日,谁不会厌倦呢?这个时候,如果男人身边出现了一些美丽诱惑,谁又能抵挡?

  因此,在爱情保鲜期过后,要适当地制造一些浪漫、惊喜,让男人眼前一亮,找回新鲜感,能让爱情保鲜期延长。

  变心平均周期:3年

  有调查表明,男人认识一个女人从新鲜、激情到厌倦,其平均周期为3年。

  心理学认为喜新厌旧是人的本性,猴子拣了芝麻丢了西瓜、陈世美贪图荣华富贵抛弃糟糠之妻……也许你会说,要是没有那么多外在的诱惑,那肯定不会喜新厌旧。可是,人是有思想的,有感情的,有很多人会用自己的理智和感情去战胜人性固有的弱点,从一而终。即便是在诱惑面前心动了,可是最终理智战胜了情感,悬崖勒马,以避免了家庭婚姻的破裂。

  3年,一般夫妇在婚后三年都会孕育后代,当昔日娇俏的女朋友成为了因生育而导致身材走样整天唠叨的家庭主妇,男人对女人的美好愿望便破灭,她的眼中不再只有自己一个人,而把生活的重心更多倾斜到了孩子上面。不被重视的感觉更促使了男人铤而走险,走上出轨的道路。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是对婚姻最大的一个考验,如果你们的婚姻能顺利通过七年的考验,那么恭喜你,你们的婚姻将会一直平静地走下去,可是,却有无数婚姻在七年这个门槛面前止步。

  在婚外情现象愈演愈烈的今天,能走到七年的婚姻都是很了不起的婚姻,这个男人都是一位值得称颂的理智的好男人。七年,男人走过了爱情的保鲜期,走过了婚姻的蜜月期,走过了婚姻的磨合期,便走到了出轨期了。婚后的头几年,随着孩子的降生,虽然对妻子已经没有了新鲜感,可是男人对家庭更多了一分责任。理智让他们伴随着妻子尽心哺育新生命,憧憬美好新生活。

  七年了,孩子已长成幼儿,从小时的可爱到了幼儿的调皮,家庭支出的增多、孩子教育方式的矛盾、夫妻之间的矛盾等问题的凸显让男人的心不得不变。

  在这纷繁的尘世中,每天都演绎着爱情的故事,有人抛弃旧爱,另觅新欢。掌握好男性变心的时间周期,你是否明白了要怎么做了呢?在男人变心之前就把他们变心的苗头扼杀在摇篮之中,你能享受幸福的爱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看出男人变心 这些细节暴露男人变心

都说女人在感情中的第六感很强大,其实她们也是平常注意了很多细节的。男人变心的表现具体有哪些呢?很多女人不是不懂而是不愿意面对现实,下面这……详细>>

男人变心后会有哪些表现

当男人对自己的妻子产生审疲劳时,就会很容易变心。男人变心后,他的第一特征绝对是冷漠。当你身边的男人突然对你有以下的表现,你要特别注意了。……详细>>

加班or挑剔 男人变心的4个苗头

男人经不住“色”的诱惑,因为新鲜的事物会让他们觉得刺激。在这个小三泛滥的时代,作为妻子的你,一定要及时发现他出轨的痕迹。详细>>

漠然or绝情 男人变心的10种典型表现

变质的爱情就象凋谢的玫瑰,再也无法回到当初娇艳欲滴的状态。男人为什么会变心?一旦男人变心的表现又会有哪些呢?详细>>

当爱已成往事 男人变心的10大表现

当男人不再爱你时,他们的表现往往是那么的相似,如果你的那个“他”有以下表现的话,你可要当心了!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