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选错对象 十种女人最易被骗钱骗色

2013-03-14 08:02:46  来源:她时代    转载

  女人之所以容易被骗钱骗色的,无非有下面这些原因。

  1、梦想跨国婚姻。一位80后MM和韩国“老公”拍了照,睡了觉,还交纳了好几万元的介绍费,但最后却找不到这个男人。和这位80后MM一样,很多女子的跨国婚姻之梦就这样悲哀地粉碎。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为了追求跨国婚姻,因各国法律的不同,往往得不到保护。寻求跨国婚姻需要理智。

  2、热衷网络恋情。追求激情,寻求刺激,约见网友,遭遇网恋,被骗钱骗色,这对于那过份相信网络的人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对于网恋,应该有防范心理,而不要把自己的爱情过份的寄托给网络,网络解决不了一切的问题,尤其是恋爱所必备的诚信与真诚。

  3、过份崇拜偶像。听到过这样一则新闻,一位男子冒充军人,女大学生错崇拜被骗钱骗色。很多人对于军人、警察,或者一些特殊职业的人,有崇拜的心理,这当然跟我们从小受到的教育有关系,同样,也跟这些职业容易诞生英雄有关。但是,崇拜要讲究度,不要崇拜错才成。

  4、理财选错对象。孟广美被骗钱骗色损失5个亿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正是理财选错了对象,也让这位曾经当红一时的模特儿遭遇到了经济上的重大损失。当然,除了孟广美,我相信很多女人在理财上都会选错对象,所以对于涉到财务的事,还是谨慎为妙。

  5、贪图享乐主义。如果单纯的为了爱情,那么被骗钱骗色的慨率就会很低,但是,如果贪图享受,如果占小便宜,我想最终也不会有太好的结果,即使是不被骗钱骗色,也会在别的方面受到损失。

  6、寻找激情出轨。有些女人出轨了,反而没有得到所谓的“真爱”,结果到头来还被骗钱骗钱,其实生活就是这样,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真的是单纯的为了寻找激情而出轨,那就得不偿失了。

  7、争取工作机会。现在求职非常难,而有些工作因为有特殊的性质,再加上收入比较丰厚,待遇相当的好,自然也是很多女孩子追求的对象,结果到头来,工作是有了,但也少不了被骗钱骗色的机率。

  8、为了成名出镜。很多女演员女明星为了所谓的上戏上镜,为了追求成名最大化,结果什么话都听,什么事都信,最后自己被骗钱骗色还整不成二三线,实在可怜。而很多女明星也迫于这样的压力,不得不退出娱乐圈,甚至献出生命。

  9、相信花言巧语。花言巧语很会骗人,女人爱听,也喜欢听,殊不知,在这些花言巧语的背后,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如果不是为了追求真爱,这时候的女孩子可是处在最危险的时候,自然也会成为被骗钱骗色的对象。

  10、一切为了孩子。女人一旦怀上了孩子,就会为了孩子不顾一切,甚至有的时候失去了理智,不想让孩子出生下来就没有一个合格的父亲,当然,也不希望成为单亲家庭,结果是一再忍让,被骗钱骗色,到头来失去了一切。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种职业女性最易沦为剩女

你常常失恋吗?如果你失恋过,有没有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职业导致到你失恋的哦,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最容易失恋的十种职业吧。详细>>

十种婚姻最易出现第三者

幸福的婚姻一个样,不幸的婚姻千百样。从我们结婚那一天开始,每对夫妻都是想朝着幸福出发,但真正当我们结了婚过日子时,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摩擦,……详细>>

最易被爱情“忽略”的十类女人

80后都已经进入了为人父母的年纪了,可是为了拼搏事业而剩下的人还很多。她们在面对爱情的时候,都有比较高的标准,通常都是宁缺毋滥。那么你想……详细>>

6种女人最易让男人厌烦

有人说男人来自金星,女人来自火星,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一场和平与战争的兼容。当然生活中男人们也有喜欢和讨厌的女人,那么今天小巫就来总结一……详细>>

3种坏女人 最易骚动男人心

大多数女人得到的信息是男人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