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新鲜刺激 女人为何爱坏男人

2013-03-05 09:15:2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人的本性就是如此,每个人都喜欢新鲜、刺激,喜欢变化。想必很多女人都同意这种说法,她们喜欢男人多点花样,多点情趣,好让生活过得有情调些。女人并不满足于男人物质上的给予,更在于精神上的给予,那就是情趣。

  女人非常喜欢情趣,但由于中国女人保守,因此嘴上不说。而男人往往被女人的这种假象所蒙骗,因此总是莫名其妙的就惹自己女人不开心了。长此以往,他们就习惯了“不坏”的生活。女人也就失去了兴趣。

  这样说,或者会觉得女人喜欢男人的“坏”仅仅表现在性生活上,还表现在日常生活中。女人生日了,男人给她买了个金戒指,女人却说:“我的首饰已经够多了,看到别人的男人都是送玫瑰给她们的,好浪漫。”

  女人很多时候并不是真正要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女性往往会对自己喜欢的小礼物例如玫瑰惊喜不已,金戒指这样的华贵的物品显然无法引起女人的兴奋,她们需要的是一些在精神上给她们带来满足的东西。

  坏男人之所以能受到无数女人的青睐,主要原因在于他们能挑起女人的兴奋,能给女人带来惊喜。坏男人会让女人一会儿笑,一会儿哭,这全都在坏男人的掌控之中,女人只会对坏男人说“你真坏”,然后心里暗爽。

  仔细解构男人的好与坏,你会发现很多好男人的冤枉。好男人受制于传统习惯和传统思维,注重自律,心理反应已自然形成“装好"的定势。在与异性接触时,首先想到要树立高大正派形象,于是开始装。这种装很快产生异化,令自己变得很纯粹很圣洁。可人是不纯粹和圣洁的,只有神才纯粹和圣洁,用这种状态去与女性对接在层面上就会发生错位。一错位就肯定失衡,爱在失衡状态中很难沟通,爱的冲动也自然会被克制。本来失衡存在于敬畏、崇拜、迷信等形态中,在两性关系面前,它只会变成一道透明的隔膜。这道隔膜是自动的情欲锁闭系统,即使好男人有一万个色心也无法有一个色胆能突破这种障碍。

  坏男人不受这些约束,而且还蔑视这些约束。好男人也许在理论上能突破约束,但在行为上却无法与坏男人相比。坏男人通常没什么传统理论,但一次行动可能就超过好男人一万次理论。经常听到一些坏男人对心仪的女性说:“我知道自己很坏,但我就是爱你!”有时女的也会说:“滚开!你这个色鬼,你坏!”可假如这女人说完又并没走开,甚至还兴奋的与这坏男人“坏”下去,他们可能很快就会上床。

  女人掌握男人对好与坏的反应后,就很容易控制男人的行为。很多女人去应聘或求人办事都经常受到男人的性骚扰,想避免这种骚扰,方法很简单:一见面你就主动夸奖这男人是正派的好男人,而且还告诉他很多人(包括他认识的谁谁谁)都说他是好男人。这样的心理引导能很快使男人产生做好男人的心理反应,从而会在生理上性抑制,使行为变得规范和老实。

  女性千万不要去说:听说你很坏坏,听说你很风流,听说你搞过不少女人等等,这样说等于勾引。不过对坏男人,这一套可能无效,最好的方式是走人。当然,你本来就有想“坏”的念头那是另一回事,不过本文章并不想教你“坏”。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为何偏爱危险坏男人

女人会被什么样的男人吸引?女人口中永远都说,要找一个好男人。但是,当一个嘴边挂着痞笑的坏男人出现,女人会被吸引吗?你觉得呢?详细>>

为何女人都爱“坏男人”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勤勤恳恳的“好男人”为你做饭洗衣,你却视若无睹;个性张扬、潇洒不羁“坏男人”却令你魂牵梦萦。近日,美国网站为我们剖析……详细>>

魂牵梦萦 坏男人为何很吃香

坏男人纵然魅力无限,却也未必人见人爱。争强好胜的男人“坏男人”,为了得到心爱的女人或得到女人的肯定,往往越挫越勇,甚至不惜进行对决和发动……详细>>

四类女人 最易遇见坏男人

女人在短暂的青春里,无非就是想要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这种时候遇人不淑也许一辈子都会留下阴影。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更加容易遇见坏男人呢?女人……详细>>

女人为何易被老男人吸引?

当今这个社会,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再按常规出牌了,就连爱情也有点变味了,我们追求爱情,也会额外增加很多附加的条件。纵观社会现实,为什么女人都……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