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口述:他总觉得我不及他前女友

2013-03-05 08:13:26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转载

  我和男朋友认识2年多,正式交往有1年多了,可是在他心里始终觉得他的前女友好。总是在我面前提他的前女友当年多么多么的爱他。

  说当时他们在两个不同的省读书,她每个星期给他写两封信(90年代中通讯工具不普及),说当年她父母反对他们,她与父母反目义无反顾的和他在一起。当年她父母反对,给她介绍了个男朋友,她当时也在犹豫要和他分手了,于是他咬破手指用血写了封“我爱你”给她,于是她离开家里义无反顾地跟了他。

  说她当时在广东这边打工每半年就去他学校看他,挣了一点钱一起花,他当时还在上大学,她早毕业两年,说我和他在一起很少花钱,基本都是他花的,可是他月收入1万,我2千,他自己对自己花钱大手大脚的,我还要存钱寄回家盖房子,我也是自己供自己吃喝,只不过和他在一起时候花的钱都是他出。

  说她勤劳爱洗衣拖地,说我懒不爱洗衣拖地,可是衣服我洗只不过是存到每个星期洗一次,地脏了我就拖,只不过不是每天都拖,我天天要上班,他是自由职业者,在家里办公。

  说他们当年一起出来打工时借钱生活,她跟他吃了很多苦,说我和他没吃什么苦。什么叫没吃什么苦?他们当时借钱生活是因为两个人都要找工作又都没找到工作,钱花完了就借钱,后来也是他自己还;他现在生意不好了,一个月挣不够他自己花的钱,有两个月,我们吃了几天白粥,等到我发工资才有钱吃饭。

  说她这么多年和他一起走过来,很坚强,说她从不要求他陪她去做什么,比如逛街啊办事啊,他倒自愿陪她去,说是应该的,却说我老是逼他去陪我逛街啊之类的,就是很不情愿陪我去的意思了。

  总之总是说他前女友的好,当然也有说她的不好,比如,说她脾气暴躁,对他父母不好,不想上班总想靠着他挣钱,花钱没有计划。他们在一起12年后分手了,他前女友坚决要分,把他赶出来了。

  今天我们吵架了,因为他说到他以前陪他前女友去做什么,然后说他前女友以前的公司多好是个多大的集团,然后又和我说:那公司好吧,你没有进过那么好的公司吧,是大人物才能进那么好的公司。

  一听到这话,我就火了,狠命地往他头上打了几拳,踹了他几脚,然后他跟我说以后再这么打他,他就要打我了,然后就出去了。

  请问大家这正常吗,他是不是还是爱着他的前女友,他是不是一点都不爱我,我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他和我结婚只为报复前女友

记得高二时曾有男生给我写了封情书,我收到后不是欣喜而是害怕,左思右想后竟将那封情书交给老师,那男生因此受了处分,很多人也因此疏远我,这件……详细>>

口述:纠结 前女友现在过得比我好

大学时的我可以说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遇到依的时候,我恰好跟有名的才女分手,我默认着依对我的爱慕,并且享受着她对我的依赖和关心,却从不肯公……详细>>

口述:男友竟让我试穿前女友的婚纱

见到庞军本人的时候,我眼前一亮,他完全符合我想找的男人类型,没多久我就跟他主动提出结婚了,那天他把婚纱拿给我试,我本以为是他买回来的,可……详细>>

与前女友争宠?当心把他逼走

说到男人的前任,总有一种心照不宣的感觉。这个女人,会和这个男人做过你们现在做过的所有的事情,可能还更亲密一些。虽然他们已经分开,但是痕迹……详细>>

口述:他只是把我当备胎女友

这一年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用力地争取抓住汤驰,到头来却是两手空空。在我之后他已经换了两任女友,我却在无望的等待后渐渐被剩下来,想结婚的心……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