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口述:崩溃 老实男友土的掉渣

2013-03-07 09:27:08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转载

  说起我男友,又气又痛!原以为他可以为我改变一些坏毛病,可是半年过去了,什么也没改,反而让我知道他更多的缺点。穿着搭配不好也就算了,更要命的是他土的掉渣的方言,有时候把我气的恨不得撞墙算了。

  刚认识他的时候只知道他人比较老实忠厚,第一次见到他,他穿着一套休闲装,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搭配,但心里想今天是星期天穿休闲装也情有可原,想不到在以后的日子里,他经常穿休闲装,说起来是名牌,但穿在他身上真是一个丑啊!我心里想以后只要我改变他就可以了,对我好就好了,于是跟他谈起了朋友,谈朋友的时候我经常提醒他穿着要得体,现在不 是在学校里了,他老是答应我可就是做不到。

  先说说他长的怎么样吧,刚认识他的时候我第一印象他怎么那么像唱(知心爱人)里的男主角,现在我还是不知道那个男的叫什么。男友身高大概175,体重160多,头发天生卷,特别是他那张烧饼脸,这样来形容一点也不假,他还说烧饼上还撒了十几颗黑芝麻,黑芝麻是他脸上的痔,刚开始听了差点没把我笑晕,脖子老往外伸着,背有点驼,看起来是一点气质都没有,我都不知道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经常说话的时候还爱摇晃着差不多50多斤的头,手还摆着非常6加1的姿势,说话的时候眼睛时不时的斜着看不远处,我也不知道他在看什么。说完话的时候还把嘴巴紧绷着,像极了没牙齿的老太婆。

  说说他的穿着吧,经常在里面穿衬衣外面穿休闲衣,下面穿牛仔裤然后穿着皮鞋,经常里面穿外套、衣服外面还是穿外套衣服。里面穿着敞领衣服外面还穿着敞领衣服这都是冬天的时候,其他的都不一一说来了,说起来就头痛,有时候看着他这样穿我就说他,想不到他还说这样才有个性。

  大学毕业的他出道也有两年多了,可是还经常讲一些土的掉渣的话,最搞笑的是他还喜欢看火车,只要听到火车的声音他立马有精神了,他自己喜欢看居然还想拉着我一起看火车,还要给我介绍一下这是去什么地方的火车。看到高楼了还要给我说这楼叫什么名字,说很漂亮很喜欢,如果一两次就算了 ,可是每次都是这样,我有时候都在想他是不是出生在很贫穷的地方,听他说也在一个小城市里面,可是怎么会这样呢。经常说一些不着边的话我都听不懂,原来他是在说家乡话。我真的快崩溃了。怎样来 拯救我的BF,谁能出招,在此谢了!

  其他的都不一一的介绍了,大概有人问我肯定楼主长的也像恐龙吧,告诉你们哦,我来自四川, 长的可不丑,对自己是相当自信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男友竟让我试穿前女友的婚纱

见到庞军本人的时候,我眼前一亮,他完全符合我想找的男人类型,没多久我就跟他主动提出结婚了,那天他把婚纱拿给我试,我本以为是他买回来的,可……详细>>

口述:极品男友吃饭都不掏钱

我跟他都是88年出生的。他现在上着成人技能班。学技能。我是个自由工作者。开着自己的小网店。详细>>

口述:跟男友要房 他让我滚蛋

A和我是在毕业那边出去玩认识的,我们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但是出于他家里的条件,还有他一直没找到安稳的工作,所以我没答应结婚...详细>>

口述:男友看上姐姐要跟我分手

爸爸去世后,经过我的撮合,妈妈在我16岁那年和一个同样丧偶的男人走到了一起,从此我多了个姐姐,跟姐姐一起南下找工作后,林涛走进了我的生活……详细>>

口述:男友创意求婚气炸我妈

我和男朋友大二就开始恋爱,到现在已经有六年了,在这之前我们分分合合,遭遇了很大的阻力。特别是我爸爸妈妈,他们一直都特别反对我和他在一起,……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